www.nvquge.com
主角叫【他洛】的小说是什么?
  • 凤尊九天
    凤尊九天txt
    崖山之巅,离恨天之尽头,巅峰强者之居所。这里常年云雾缭绕,温润的霞光常年普照。水幽居——崖山之主的私人地带,若无召令,无人可进!然而,夜半三更,某个无良的家伙却青松翠竹,波涛阵阵,玄剑挥舞,天下归一。九霄阁——玄天大陆之上一处令人念即生寒的禁地。擅闯者,族灭!然,这样一个步步杀机的死亡之地…
  • 萌妻诱人:老公乖乖入寝
    萌妻诱人老公乖乖
    新品发布会上,他被爆“弯男”,惹人非议。闪亮镁光灯下,他擒她入怀,当众“献吻”于她,试图摆脱绯闻风波。原以为只用配合着他,演一出好戏,再无任何瓜葛。不晓,一出戏后,两人关系越贴越近。狂妄不羁的他,将她霸占在自己身边,对她“豪门终身监禁”,任他“奴役差使”,双双入寝,乐趣无穷替身萌妻甩手不干…
  • 戒掉你的信息素
    戒掉你的信息素
    [现代都市]《戒掉你的信息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落月沉鸢 【阅读指南】 『不出意外每天21:00更』 >1v1,攻宠受 >有私设,逻辑可能不严谨,无脑看文就好啦 ——预收《我把师尊肚子搞大了》——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豪门世家情有独钟甜文 主角:明衍、洛轻烟┃配角:明尧、洛…
  • 戒掉你的信息素
    戒掉你的信息素
    浪得一时是一时风骚受X专治各种风骚操作闷骚攻 为了“强迫”某人和他结婚,明衍把前天晚上XX0的录音放给轻烟听。 某O暴怒,明衍却圈住他哄道:“宝宝,乖,和我结婚。” “想和我结婚,你得嫁给我,必须什么都听我的,我说向东你不能向西,我说一你不能说二,你还要给我做饭洗衣服。” “那家佣干嘛?”…
  • 宝贝,站住!
    宝贝,站住!
    连城二星VIP完结 要说神界最出名的神,无疑是爱神了。因为胡乱使用爱之箭导致人间大乱,被主神放逐。 被放逐的爱神投生到名门轩辕家族中,成为了轩辕家的三少爷。 “你有什么特长?”轩辕夜看着自己刚从孤儿院接回来的,这个总是对自己买萌的孩子。 只见小家伙搓了搓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小神…
  • 薄暮酣
    薄暮酣
    即便在洛家受了十几年冷落,洛泫也只想守着母亲和四方的院落安安静静的生活。直到母亲也弃她而去,哥哥口中那个绘声绘色的江湖才越来越绮丽诱人。可是李崖歌这个混蛋,三番两次将她甩脱丢给别人。洛泫生气了,决定之身进宫去寻找那些重要的人。
  • 无良作者的填坑手册
    卡巴内瑞梵歌《无良作者的填坑手册》
    作为一个开坑无数就是不更文也不完结的三流小说作者某颜,在被窗户拍晕后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处一座孤岛,谁能告诉她这如同城堡般的豪华酒店是什么,世外桃源吗?还云里雾里的某颜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入住了这个名为“时更”的豪华酒店。在众多房客的围观下,某颜心惊胆战的打开了房门,看着奢华气派的房间,某颜觉得幸…
  • 恋上强势女
    恋上强势女
    《恋上强势女》完结 作者:辰凌 第一次,她那么亲密的叫他洛 “你确定你真的爱我,你不是把爱厉天曦的心转移到我的身上吧?”卢洛问着她。她知道,她刚才说的是实话,他只是要逗逗她而已。 “卢洛,你怎么可以这样想我?我”乐苡欣的话没有说完,全都被卢洛用嘴全数封住 “苡欣,我知道你说的是实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