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付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 压寨夫人
    压寨by顾
    作为火云山的寨主,火云澜最喜欢的就是貌美男子。哪知有一日误抢女扮男装的付萌萌,掳劫来山里每日宠着惯着,惯着惯着就成婚了。成亲本是大喜事,哪知新婚之夜扒光衣服却发现是个女子,傻眼了,这怎么是个假郎君啊,不管不管,怎么也必须还一个俏郎君回来!阅读提示1、准时更新时间为晚八点二十五,没有更新说明…
  • 十八新娘八十郎
    顾十八娘txt百度网盘
    付萌萌自打记事起,就知道自己将来是要嫁给城中富贾一方的付老爷冲喜的。虽然被养在闺阁足不出户十四年,在这四方的小院里难免听到些一些传言。有传闻说那付老爷年岁已高,满脸的褶子能夹死苍蝇;有传闻说那付老爷还生了一种怪病,形如枯槁走路腿都抬不起来;又有传闻说那付老爷日日派人去选自己的墓地...小白…
  • 我的盖世英雄
    我的盖世英雄第一季完整版
    任宥纶、廖语辰、卢东旭、章乐韵、朱凌雾、张哲华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原著小说。李涛和张声是正宗的青梅竹马。两家是邻居,张声的妈妈为了把李涛的妈妈送医院而自己早产,所以李涛的父母总是逼..
  • 爱若情深
    爱若情深歌曲
    他是在中英混血的暖男,唯爱情深,对她一见倾心她是一个北漂的女孩,孤身一人在这灯红酒绿的都市里面默默的做着自己,从没敢奢望能够和他邂逅爱情,在她的心里面始终明白在唯美的爱情终究绕不过现实生活的差异和他订婚的子熙贪恋他的荣华却始终戒不掉敏浩的温情他在一片情深似海的守望中无奈和另一个女孩成为夫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