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付采薇】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快递
    武侠之时空快递
    什么都能寄,哪里都能去,没什么不可以。这是宇宙间广为流传的一句话,代表的是一个多元宇宙快递公司。据说,无论你是谁,不管你身在哪里,只要你的寄件信息一经查收,就会很快送达。神秘的公司,神秘的快递,没有人知道这个公司的具体位置,更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进行一些常人难以置信的快递任务,他们离我们很近又…
  • 雨天遇见欢喜龙
    雨天遇见欢喜龙
    下雨天,少女许妙妙在街角的甜品店——欢喜铺子买了一块蛋糕后,生活突然发生了大转弯。早起她看到镜子中的自己长出了猫耳朵!许妙妙大闹铺子,被店主龙欢海意外告知她本体就一大大大只熊猫妖!\n自此,开起了人生的妖挂——
  • 飘飘欲仙
    飘飘欲仙之六十
    没进蜀山,也不拜昆仑,误入民间修仙呃村?!本村人人皆二,个个神经,农具炼法宝,灵宠扮家禽。加入二仙门,福利高,待遇好,有前途,全年可轮休,课业无压力。师傅师兄都老实,随便欺侮不反抗。只记往一点:行事千万要低调,别和皇家搭关系。因为在本地,无证修仙是违法的!现代女乐飘飘,魂穿后被迫成为二仙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