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仙凝】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绝宠:本王的王妃谁敢动
    盛世绝宠本王的王妃谁敢动
    那一年,众神联手将她坑下界,原因很简单,他们就是想清静一阵子哪知,到了人间她堂堂一个仙女,竟被人看成了疯子!于是她打着疯子的头衔......
  • 仙家有女正邪难分
    仙家有女正邪难分
    花开三朵,各不相同,本文主要讲述武当宗主仙烨小女仙凝的修炼之路。
  • 半画红妆
    半面妆1画
    兵败,她成为亡国公主被千里追杀,逃到星罗为第一皇子所救,为救妹妹孤身北上,踏上寻亲之路,却不想就此命中注定,要她周游于天下群雄之间,成为天下易主的关键所在。身为夏侯第三皇子,神武大将,他为她听从兄长命令发兵东洲,在东洲王宫大殿上,他说跟他走,不杀她父王。在天狼古城,他以星罗第一皇子身份救她…
  • 医品夫人又美又凶
    秦逸善柔《医品夫人又美又凶》
    善柔,医修罗,治得吸血鬼、狼人,医得牛鬼蛇神,却不想为采宝药身死魂穿!魂穿即遭遇重生惊魂!幸好宝贝无求锦囊跟穿而来,‘人囊合一’力挣回一条残命。顺带着还撞到一匹绝靓的‘俊马儿’,只是这‘马儿’有点锱铢必较!她:“男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他:”你我两清,就此缘尽,此生最好不再见!“她:”正有…
  • 我是一条气运蛇
    我是一条蛇小说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无敌的存在,什么都没有。白蛇唉声叹气了几分钟后,发现他路上捡的花朵是开启修炼的灵药,咬下的金甲虫是增加神魂的奇珍异宝,从土地里钻出来得两个空间悬戒这小白蛇疑惑的望着天空,它感觉到不舒服,原来是天劫来了,可为什么又不见了。不敢劈,不敢劈。转身到处捡宝。
  • 繁华落幕
    繁华落幕一一小说
    她,以恨之名,断情丝,灭苍生,只为血债血偿;他,一眼万年,纵血海相隔,仍甘之如饴。爱与恨、生与死、信与欺、情与义于乱世交织,一场人与天的对决,是人定胜天,或是事与愿违?沧海横流,十里红妆,他与她终究是难逃宿命,以剑封喉;还是情丝百转后执子之手?叱咤风云的名门各派历经沧桑洗礼后又将何去何从?…
  • 快穿之解救黑化男主
    穿书之解救男
    上官清婉一个古老家族的继承人,一朝被自己未婚夫陷害还没等着反攻,就背车撞死,当场去世,啊这,不行,我要复仇!你想复仇嘛,请绑定我,我带你穿梭世界,拯救那些需要光的黑心莲男主,你的目标是,刷满虐心值,虐身虐心,在清除黑化值啊这,先虐,自己不会当场狗带嘛,不管了刚刷满虐心值,结果黑化值一瞬间满…
  • 异世之剑道无双
    异世无极剑道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他是圣仙还是万古罪人,自古以来,没人能定义,也没人敢定义,更没人想定义。他是应劫而生的普通人,他是苦与泪时代的终结者,他是后世不敢直呼其名的开拓者。(作者懒,非常懒,超级懒。勿寄刀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