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仙功】的小说是什么?
  • 荒岛求武
    小说《荒岛求武》TXT百度云
    偶有一天,张重一,睁开眼,发现自己跟近万人一起身处在一个广场上,旁边,露天大屏幕在全方位介绍一座人工建造的荒岛同一个开局,同样是白身,开局没有狗,一切全靠捡!这是一个在孤岛求生存的死亡游戏,关键是,为什么别人捡的都是武功秘籍,而他张重一拾的,却是“九转金身诀”?难不成,别人习武,他修仙!
  • 武中修仙
    狱中修仙小说
    穿越到机器人掌控的新世界,项兴羽惊奇发现自己正在参加一场类似吃鸡的真人版生存游戏——死亡狩猎!这是一项基于“武侠世界”元素的万人求生大活动,出人意料的,内里居然有一本隶属仙功的《九转金身诀》秘籍
  • 洪荒大主宰
    荒天帝 大主宰
    第一卷凡医仙缘第二卷医成仙正果第三卷医仙伏魔第四卷医仙封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大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