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仙河】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有声小说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芳华战歌
    严歌芩小说芳华
    《芳华战歌》故事提要——岁月本虚无,悠悠万千年。吾心似弦,弹破风尘点点。芳华如歌,寂寞如酒,大爱成殇,荒心似剑。《芳华谣》,一部梦幻时空下的仙侠,听古道仙风习习入耳,看痴情男女欲海沉浊!
  • 仙河图
    河图落仙
    每百年一次的天道变迁,导致每一个地区、每一个时期,都有截然不同的天地灵气运行规则,所以没有任何一个修仙门派能够称霸整个修仙界,也没有任何一个修仙界可以永远称霸某一个地区。那些因为各种机缘,掌握了灵气运行图的修士,都会成为天道变迁的幸运儿,从而雄霸一方。当又一次天道变迁来临时,徐渐能否应运而…
  • 轮囬盘
  • 雷神降尊
    小说《雷神降尊》TXT百度云
    今天的地球,时尚而繁华。但在表象之下,资源枯竭、冰川溶解、臭氧层破裂、植被沙漠化、核能泄漏、物种灭绝......一切平衡将被打破,人力已无法挽回,而地球亿万年来的守护者们——诸神,终于到了非做些什么不可的时候!于是,N道雷电破天而来,从一个女孩的“复活”开始,身怀异能的“天赐者”,或清洗、…
  • 道士直播间
    道士小说直播
    穿越到平行世界,张柯成为一名普通道士,得到直播系统,于是他玩手艺,采仙草找仙人炼仙丹,各种极限操作秀翻全场,不知不觉间,火爆全世界。参加《国家宝藏》,观众:“这个家伙就是仙人转世吧?”攀爬珠穆朗玛峰,粉丝:“这不叫极限运动,这是如履平地!”直到某一日,有记者前来采访:“粉丝们说你在修仙,请…
  • 我和女修的三两事
    一女和两三男的事小说
    “请问你们如何评价,为苍生补天缺的这位大能?”一位紫袍高修,揽住了一众修士,面带微笑地问道。“你是什么人?”一众修士满脸防备的神情。“我们是戮仙楼的,收集一众同道的意见,看看能否将齐悲虎列为史上十大杰出贡献飞升者。”“他能听见么?”一群金丹修士当中,出现一人问道,同时还伸出手指,指了指天上…
  • 仲界主宰
    仲界主宰
    他是一个当年仙界霸主的转世降临,年少无知的他从小就梦想着要当上这个世界的主宰!父母的抛弃,生活的压力一步一步的涌上他的心头!他曾对着天发过毒誓,将来一定要让天下所有的人都知道,仲界内有一个主宰的名字叫做“项候杰”
  • 穿成师尊后我成了正道的光
    沈长安师尊《穿成师尊后我成了正道的光》
    苏晚秋,洗澡踩肥皂被摔穿越的神人,为了不崩人设,端着架子将沈长安养到了二十岁之后,终于决定放飞自己的沙雕本性,浪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放飞天性那一天——苏晚秋:“浅逛个青楼见识见识吧。”沈长安眸光沉沉,暗自咬牙。苏晚秋:“听闻魔界的圣果好吃,我去看看?”沈长安:“”然而两人没想到的是,苏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