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仙玉】的小说是什么?
  • 神玉传贰
    贰负神txt下载
    仙玉本是一平凡的民间女子,因为胸怀大义拯救苍生,后感天动地,被玉帝封为楚河大仙之后,继续在凡间斩妖除魔、除恶扬善、感化人心,而八妹本是鸡妖,因受到仙玉的搭救,两人结拜为姐妹,感情非常深厚,对仙玉忠心耿耿,协助她在凡间拯救苍生,因此展开了一个个不同的故事,每个故事都包含了人生哲理,发人深省,…
  • 斗战之武圣
    斗战之武圣txt下载
    武圣杨天一重生之后,骑着火麒麟,手提方天画戟,开始了成为最强武圣的征程。武者等级制度:初级武者,中级武者,高级武者,初级武师,中级武师,高级武师,武神,武皇,武王,武圣。美女出场顺序:赵灵儿、仙玉儿、赵媚娘、柳馨儿灵兽出场顺序:火麒麟、硕鼠、乌须马、红蛟、白玉红睛狼、红瞳白壳龟、千年冰熊、…
  • 玉笛重生记
    小说《玉笛重生记》TXT下载
    冰人阻道,骊州封行。雌凤三鸣,天劫将临。水火相交,遁入轮回。玉笛重生,清世救民。一根玉笛竟引出了天上人间的传奇;一段神话却勾画了惊世骇俗的壮行;一颗恒心竟守护了永世不变的真情。
  • 部落王子变废材复仇重生:血战兵锋
  • 揽美女闯险关废材复仇记:血战兵锋
  • 末路仙音
    王羽仙玉《末路仙音》
    不穿越、不重生的玄幻、地球重新仙气满布,仙人归来。幸存的王羽、历尽艰辛,踏上仙路,披荆斩棘......远古仙人回归地球、开启现代洪荒世界。
  • 少侠有美食
    小说《少侠有美食》TXT百度云
    你问我凭什么收女娲姐姐和东皇太一当打手?哼,那两个吃货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吃腻了?鹅肝巧克力派,龙虾意面,伊比利亚火腿,草莓泡芙,歌剧院蛋糕,金牌拿破仑!美食在手,修真世界任我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少侠有美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少侠有…
  • 灭了天道后我成了死对头的师妹
    穿成修仙文里的炮灰师姐免费阅读
    铃萝入魔前,剑道天赋横扫修仙界。直到某人横空出世,一剑惊天下,她剑道最强的名号被抢。铃萝入魔后,要杀的人总是被当世第一剑修越良泽护在身后。直到她灭了天道,了却遗憾自生自灭时,再次睁眼却成了这位死对头的小师妹!年仅十六的越良泽,还是天云宗的外门打杂弟子,整天被内门弟子欺负。穿着粗布衣,被师兄…
  • 灭了天道后我成了死对头的师妹
    灭了天道后我成了死对头的师妹
    晋江VIP20200726完结 总书评数:6253当前被收藏数:5548 铃萝入魔前,剑道天赋横扫修仙界。 直到某人横空出世,一剑惊天下,她剑道最强的名号被抢。 铃萝入魔后,要杀的人总是被当世第一剑修越良泽护在身后。 直到她灭了天道,了却遗憾自生自灭时,再次睁眼却成了这位死对头的小师妹! …
  • 云朵之上山海幻境
    青凌仙玉《云朵之上山海幻境》
    她,苍梧之巅一朵寓木花得天地阴阳二气滋养所化成人,无依无靠在夹缝中成长,一路上奔跑前行,又不得不妥协依附,好在,寓木花终归是万物中的灵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