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仙薇】的小说是什么?
  • fēiwén蜜爱:恶魔校草的小甜心
    仙薇张育帆《fēiwén蜜爱:恶魔校草的小甜心》
    仙薇是艾圣学院一个很普通的学生,因为陪好友试镜,意外撞上了恶魔南羽枫。南羽枫是学校的校草级人物,也是红透半边天的偶像明星,更是很多女人的仰慕者。“仙薇,当我女朋友吧。”他一句话让仙薇成为全校女生公敌,还惹来了其他三位校草纷纷告白?当呆萌小甜心遇到腹黑大灰狼,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各位书友要是…
  • 绯闻蜜爱:恶魔校草的小甜心
    你是蜂蜜味的甜免费阅读
    仙薇是艾圣学院一个很普通的学生,因为陪好友试镜,意外撞上了恶魔南羽枫。南羽枫是学校的校草级人物,也是红透半边天的偶像明星,更是很多女人的仰慕者。“仙薇,当我女朋友吧。”他一句话让仙薇成为全校女生公敌,还惹来了其他三位校草纷纷告白?当呆萌小甜心遇到腹黑大灰狼,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 术士之王
  • 爆笑萌宠:开吃吧,兽夫大人!
    小说《爆笑萌宠:开吃吧,shòu夫大人!》TXT下载
    “我家夫人是人类,人老实还没什么见识,你们不能欺负她。”那些在灵兽拍卖会上,被她坑得连裤子都没得穿的贵族们欲哭无泪,爷,你又睁眼说瞎话了。“我家夫人最是贤惠,为了能给我物色美艳的妾,十里八乡都跑了个遍。”那些眼见着他跟漂亮女人说句话,都能被打一头包的侍从们,赶紧提醒,爷,你又想跪搓衣板了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