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仲国】的小说是什么?
  • 综艺里当万人迷[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金仲国,李东旭,权至龙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名中国演员,我在韩国爆火了。韩网都在喊话让我去韩国发展。我在中韩两国,来回务工那些年。娱乐圈衍生,主综艺和日常排雷:1、设定半架空,以及,作者不追星,时间线和人设都被作者吞掉了2、有没有cp还不一定,也有可能无西皮3、韩语中译拟声词多,语气助词多,介意勿入本文将于9月17日(星期四)…
  • 万宙万界
    万界女主 小说
    情节发展较慢,不是在充字数,而是我真的在尝试两个世界同步发生,剧情发展较慢,不过后期就会看出两个世界的联系了这是我个人的尝试,我想要两个世界同时写,然后到后面在
  • 一入宫门深似海
    一入宫门深似海
    《一入宫门深似海》完结 作者:隐影 内容简介 春天的大宁国,春意盎然,到处一片生机勃勃, 然,深宫之中,她却随时可能会被赐死; 炎炎夏日,冷宫却凄凄凉凉,冰冰冷冷, 贵妇俯视地上的她,吼着:“把这贱人身上的野种打掉!” 秋天落叶纷纷,却也是硕果累累, 她再获荣宠,却未知是福是祸; …
  • [无限]歪传之囧乎寻常
    小说《[无限]歪传之囧乎寻常》TXT下载
    第1章第一世司徒很悲催,他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那茶几上的各种杯具,充满了常人所不能道的忧桑。想他堂堂一三观端正的五好少年,从出生开始就被家里的那群姑婆将他白嫩嫩的嫩豆腐吃成了老豆腐(而且还是油炸锅的那种老豆腐!),还给自己去了N个“不堪入耳”的小名。你见过有人叫一个男生小心肝的吗?【呸!谁…
  • 良辰可欢好
    小说《良辰可欢好》TXT下载
    RοЦRοЦЩú.οRɡ假心机真傻白甜后期黑化男主×扮猪吃老虎无yu无求nV主这次算是古代篇练习沙雕r0U文不求理顺逻辑,想到啥写啥,想啥时候更啥时候更
  • 龙颜大阅
    小超慕颜《龙颜大阅》
    虬龙泽水,蛟龙潜行,角龙入海,应龙出江。史诗般的娓娓道来,讲述属于我们的故事。四手联谈,起点等你。
  • 弃天下
    弃天下
    (已签约)从小到大的侍卫成了将军,皇子成了君主,他们共同攻打敌国,回国后,那位将军又捡了个小孩回去,没想到
  • 承|欢膝下
    承欢之下txt
    ℙo⑱ⅾ.ⓒoⅯ(po18d.com)仲离自幼低智,哪怕自己的母后身为一国皇后,也免不了要将注定好了的太子之位拱手让人。直到仲离十六岁时,傻病突然痊愈,此后竟开始离经叛道了起来。在一场意外中,他名正言顺玷污了自己尊重多年的父后。让他与自己穿凤袍,拜天地,许誓词。“谷则异室,死则同xu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