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仲庭】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王府假郡主
    穿成王府假郡主
    晋江VIP20200304完结 总书评数:492当前被收藏数:2862 颜欢欢穿成王府郡主,好死不死她是个冒牌货。她穿来的第二天,就被王府扫地出门。美其名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而她没爹没娘,只有一个孤儿丈夫。还是一个打架斗殴,被人开瓢后瘫在床上的植物人。真正的王府郡主则接手她的好姻缘,嫁…
  • 穿成王府假郡主
    穿成王府假郡主
    穿越重生《穿成王府假郡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漫步长安(晋江VIP完结) 他正要说好,又听对方道:“玉面二字似乎有些牵强,你这长相离玉面有些距离。” 彼时的他,虽然模样不差,但成日在外面浪荡皮肤并不白。对方的视线落到他的头发上,那一头银丝泛着银光。 他记得,当时楚哥的眼神闪过愧…
  • 霍先生我们同居吧
    我们同居吧
    为躲避渣男的求复合,纪明媚拖起行李箱住到了隔壁帅哥家,谁知他竟是鼎鼎大名的霍家继承人。传说霍仲庭高冷无情,却动不动对她嘘寒问暖。当她怦然心动,前女友突然来...
  • 妖界女帝:天君少说教
    小说《妖界女帝:天君少说教》TXT下载
    小妖帝止戈是天地间唯一汇聚了这三位大神神力之人,其降世时引得伏羲、女蜗、神农三位远古大神所创《天地法典》于青要仙山现世。天帝为使六界感念十万年前青要结盟之义,让六界众生皆遵循天道,再创安定盛世,便令天界太子离忧带领六界各族继承人于青要仙山向青要三仙尊修习《天地法典》所著之天道律令。妖界未来…
  • 穿成王府假郡主
    王府小郡主小说
    本文将于30日开始入v,入v当天有万字大章,望大家多多支持!颜欢欢穿成王府郡主,好死不死她是个冒牌货。她穿来的第二天,就被王府扫地出门。美其名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而她没爹没娘,只有一个孤儿丈夫。还是一个打架斗殴,被人开瓢后瘫在床上的植物人。真正的王府郡主则接手她的好姻缘,嫁给了镇国公世子…
  • 霍先生,我们同居吧
    霍仲庭安艺美《霍先生,我们同居吧》
    关于霍先生,我们同居吧:为躲避渣男的纠缠,她拖起行李箱住到了隔壁帅哥家,谁知他竟是鼎鼎大名的霍家继承人。传说他高冷无情,不近女色,却动不动对她车咚壁咚床咚。当她怦然心动,前女友突然来找。她才知,霍先生一直有个放在心尖上的挚爱
  • 绝代红颜之两世天下
    小说《绝代红颜之两世天下》TXT下载
    南朝皇后柳宸,陪丈夫戎马半生,打下半壁江山,结果丈夫却伙同他的结义兄弟之妹,用一杯“此生休”终结了柳宸的生命。此生休药效太强,致使柳宸转世投胎之后,前世记忆仍然存在。转世之后的柳宸,成为北朝武帝的幼女,赋雪公主,誓要复仇。收服旧部,培养势力,找回女儿,金戈铁马,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 霍先生,我们恋爱吧
    霍仲庭霍仲坚《霍先生,我们恋爱吧》
    为躲避渣男的求复合,她拖起行李箱住到了隔壁帅哥家,谁知他竟是鼎鼎大名的霍家继承人。传说他高冷无情,却动不动对她嘘寒问暖。当她怦然心动,前女友突然来找。她才知,霍先生一直有个放在心尖上的挚爱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