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仲恒】的小说是什么?
  • 何处安玉:我愿俯首换你一
    何处安玉小说
    是夜,皓月当空,月华如练,一室情欲狼藉。安胥拥着景玉,细语呢喃:“每个月家里人都会为你安排相亲,宜海宁空也不乏追求者,这些人中不是没有优秀的,为什么你连正眼都不肯瞧上一眼?因为你还不想结婚是不是?因为你对未来的伴侣没有要求是不是?不说话就是默认了!那为什么我不行呢,为什么?”安胥抱紧景玉,…
  • 何处安玉:我愿俯首换你一生
    小说《何处安玉:我愿俯首huàn你一生》TXT百度云
    是夜,皓月当空,月华如练,一室情欲狼藉。安胥拥着景玉,细语呢喃,“每个月家里人都会为你安排相亲对象,宜海宁空里也不乏追求者,这些人中不是没有优秀的,为什么你连正眼都不肯瞧上一眼?”“因为你还不想结婚是不是,因为你对未来的伴侣没有要求是不是?”“不说话就是默认了!那为什么我不行呢,为什么?”…
  • 天价婚约:嚣张宝宝单身妈
    天价婚约 嚣张宝宝单身妈txt
    一夕酒醉,她很不幸的错失第一次。慌乱而逃,她以为可以只当梦一场,却不知命运喜欢跟她开玩笑。当穿着帅气西装的他出现在眼前时,她真不敢去相信这新来的上司竟然是她一夜情的对象。然而她更不能相信的是,她竟然更不幸的怀上他的孩子。隐藏怀孕真相,她不想让孩子成为筹码,几番纠缠之后他们终是擦身而过几年后…
  • 龙的报恩
    龙承恩的小说
    敖游下凡时,龙王握着他的手一再叮嘱,“你深受此人大恩,此番下凡一定要竭尽所能,满足她的一切愿望。”敖游大惊:“万一她要我以身相许怎么办?”龙王:“”这孩子也太自恋了点这是一条骄傲自恋,别扭幼稚偏偏又觉得自己成熟有魅力的龙太子下凡报恩的故事。
  • 君自故乡来(系统君正忙)
    君自故乡来 阅读
    桔裳玄冥超暖心作品,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故事,你会遇到很多人,但是能陪你到最后的,才是你的男主角。总之,大爱无疆。游戏穿越了,要离开游戏还......
  • 一念之恋+番外作者:赵筱(潇湘书院2014-12-10完结)
    叶菱悦墨鹤轩《一念之恋+番外作者:赵筱(潇湘书院2014-12-1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她,本该一命呜呼之人因命格太硬而异世重生;他,阴年阴月阴日阴时所生,冲克六亲!一个本已心死之人因为她的到来唤起了久违的生机;他们应如何在一个乱世中改写自己的命运······☆、叶家人人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这里…
  • 以涩侍君
    以涩侍君
    斯文败类皇帝攻x美貌风流文臣受琼林宴后,两榜进士元铭,放飞自我,搞了一波一夜风流。只是饮酒过多,细节记得不甚清楚。比如谁上谁下。元铭首次面圣,如遭雷击元铭:这皇帝我睡过!赵铉:这臣子朕睡过。元铭急中生智,来个死不承认。旧文,古早。涉及强制爱。沙雕文。全员BL没有女配
  • 以涩侍君 完结+番外
    以涩侍君 完结+番外
    FW20210611完结 斯文败类皇帝攻x美貌风流文臣受 琼林宴后,两榜进士元铭, 放飞自我,搞了一波一夜风流。 只是饮酒过多,细节记得不甚清楚。 比如谁上谁下。 元铭首次面圣,如遭雷击 元铭:这皇帝我睡过! 赵铉:这臣子朕睡过。 元铭急中生智,来个死不承认。 旧文,古早。涉及强制爱。沙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