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任乾】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召唤系统
    诸天洪荒召唤系统
    “诵吾真名者,得见永生!”无上仙朝上空,安澜背负天渊,手托原始帝城,一掌挥出,仙朝湮灭!“你要战,那便战!”王林一步踏出,十道本源齐现,一人独战十位帝尊!“我为天帝,镇压世间一切敌!”轮回深处,叶凡一拳轰出,诡异之物尽数而亡!召唤齐天大圣,一棍憾山河。召唤荒天帝,一剑隔万古,霸气无双。李七…
  • 最强帝皇之诸天召唤系统
    最强帝皇之诸天召系统
    获得诸天召唤系统,一飞冲天!“诵吾真名者,得见永生!”无上仙朝上空,安澜背负天渊,手托原始帝城,一掌挥出,仙朝湮灭!“你要战,那便战!”王林一步踏出,十道本源齐现,一人独战十位帝尊!“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轮回深处,叶凡一拳挥出,未知生物尽数而亡!召唤齐天大圣,一棍憾山河。召唤荒天…
  • 最强位面召唤系统
    位面最强降面系统
    重生在天衍大陆,获得位面召唤系统。召唤齐天大圣,一棍憾山河。召唤叶凡,大成圣体,谁敢一战。召唤王林,仙法神术,让天地变色。召唤荒天帝,一剑隔万古,霸气无双。召唤诸天万界,成为最强帝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召唤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位面召唤系统最…
  • 包子她娘很惹眼
    时牧岩孟婕《包子她娘很惹眼》
    对事业家庭双危机的舒樱来说,自己领养的包子,千金不换!甩掉渣男,从此拒绝恋爱脑,只有事业和包子不可辜负,走上人生巅峰舒樱成了励志典范。——惊!退圈影帝是网文大神?多情爱撩,踢到铁板了吧!——舒樱漫不经心地晃动着高脚杯,香醇的红酒在灯光下反射出神秘的光彩,她的笑容妩媚而凉薄,唇上那一抹红色经…
  • 最强护花小村医
    小说《最强护花小村医》TXT下载
    消失五年的郑宇忽然回到村子,身带高超医术,治病种田泡妹子样样精通。装逼打脸爽翻天,请看一代流氓村医如何发家致富,坐拥美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护花小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夏帝尊
  • 桐叶忧离泛眼神
    小说《桐叶忧离泛眼神》TXT下载
    也许我们不能改变这个世界对我们的认可,但只要我们在彼此的身边,就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