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任伯】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双骄,一妃连城
    傲世双骄,一妃连城
    她,天赋异禀,医毒无双,更是代号“猎豹”特种雇佣兵团首领。语录摘要:卑鄙无耻,阴险狡诈,手段狠辣是我的座右铭,因为我本非良善!但,只要是我在意,决定用一生保护的人,谁也别想伤他!否则,哪怕与全天下为敌,我也在所不惜!他,大周朝貌若明月珠辉,比女人还要美的小皇叔。披着玩世不恭,嚣张狂妄的皮,…
  • 亮宝
    梦雅于仙芝《亮宝》
    一张照片引起来的多条人命,一张面具带来的匪夷所思的事件。捡漏,打眼。拍簧,诈簧。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盗墓,拍卖,灵异,怪诞接踵而至带您走入不为人知的真假虚实的古董世界。ps:故事中有一些作者亲身经历,请勿对号入座
  • 洛神和小小猪
    小说《洛神和小小猪》TXT百度云
    异世求生,爱哭的倒霉蛋遇上没命的骚包男,居然擦出了亮闪闪的火花。一个连遭雷劈,一个要死不活。没有金手指,如何在这妖物横行的异世谋取出路?练武?修仙?逃出去?
  • 救命,白切黑郡主太撩人
    郡主太撩人
    她,现代特工,自信慧黠拥有各种技能。他,神秘王者,多疑傲娇手握天下大权。她,没心没肺撩人于不经意。他,冷酷无情心动而不自知。胆小怯懦的郡主白切黑,皇家野种七皇子现本性,顶着稚嫩外表的两个成熟睿智、深藏不露的灵魂互相碰撞火花四射。一场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的情与爱,无论纤尘荏(任)苒还是流年似(司…
  • 诸天姨妈,别太任性!
    李俊秋生《诸天姨妈,别太任xìng!》
    本书又名:《我的万界姨母不一般!》《抱歉姨夫,我真不是故意坑你的!》蔗姑:“俊俊,我让你去林正英那里,主要目的是什么?你还记得吗?”李俊:“帮你拿下九叔!”蔗姑:“你办了吗?”李俊:“姨母,放弃吧,你和师父不合适,强扭的瓜不甜呀!”蔗姑:“我管它甜不甜!我就是享受摘瓜的快乐,就算不甜,我蘸…
  • 峥嵘道
    任天乔包劲《峥嵘道》
    武林,江湖,后花园;武生,文士,刍狗矣;谁,还见过先世的江湖?谁,还听过先世的武林?莫是天地仁,万物就非刍狗。天下易主,北边的那位眼睛又里容不得沙子,所以,没有了武林,盟主人头落,万将不再辞。威逼利..
  • 俏冤家【txt完结】
    俏冤家【txt完结】
    俏冤家————前夜真寻 风过高堂,纸灯透黄,窗外漆黑,静谧一片。“悉悉唆唆”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嗙”的一声,门被人用力地从外面踹开了。 “杀千刀的唐轩,你又背着我跟家里的小厮鬼混,快给我出来,别以为老娘不知道你躲在哪。”红木桌被踢翻,桌上的酒水洒了一地。床上一人衣裳不整地缩在床角,身…
  • 小刺猬by泥娃娃
    小说《小刺猬by泥娃娃》TXT下载
    【文章简介】八岁的我死了娘亲,台州知府的大公子甘霖把我带回家。仙人一样的甘子泉给我起名甘霆。甘霖哄我让我,抱我睡,公主要我死。甘霖爱着甘子泉,他们并非亲生父子。甘子泉掩饰对我的父爱。我逃出府被抓,皇帝责怪甘子泉的冷淡,公主要杀我,甘子泉亲手把我扔进湖里。皇帝把我带回冷宫照料。跳树认识了少年…
  • 我的女友不大正常
    我的女友不正常小说
    那一天,母胎单身二十年的任千秋,看着从自己的床底下爬出来的穿着带有血色黑裙子的不可知的诡异。请接收你的女朋友,还请不要嫌弃,虽然她和常人不太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