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任俊铭】的小说是什么?
  • 幸运指环
    男主女主是丘婷婷,任俊铭,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岑凯伦一句话的缘由最简单的方法,问问作者吧,那,就邀请她写一篇序。多次邀约,岑小姐很有原则、很有耐性、很有礼貌地推辞、解释、道歉,她说:“真对不起,我写作那么多年,写了七十多部作品,但从不曾为自己或为别人写过序,不知怎写啊!请原宥我吧!”既全然相信了,总不能强逼人做一些她不愿意的事。…
  • 幸运指环
    小说《幸运指环》TXT下载
    《幸运指环》作者岑凯伦 满怀希望,满心喜悦的丘婷婷,坐在那豪华汽车里,很舒服、很满足。 她感到,新的开始、好的开始,从此享福了。 这车子很大,很漂亮,她在上海没见过,连做梦也没有梦见过,还有个穿了制服的人为她开车,好威风啊! 怪不得妈妈常说任奶奶嫁进皇宫去了。
  • 我其实不想努力了
    其实发现是我不想努力了
    人到三十,有车有房,单身未婚的陈然。重生了。还是重生到他上辈子最讨厌的大学时代。上辈子的苦已经吃过一次,这一次,陈然不想努力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其实不想努力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