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任媛】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的爱情线(完)
    离婚后的爱情线(完)
    女主角性格迷糊成性,单纯的近乎绝种,可该成熟时就成熟,男主角的诡计多端 (原谅我无法用比较确切的词表达) 但是对于结婚8年的妻子的保护 以及两个如同他们父亲的双胞胎 女主绝不小白 破镜重圆的故事
  • 猎美品香
    品香小说
    平凡的赵飞修炼双修神功,吸收别人的情绪进行修炼,每获得一个女子的爱情,修炼速度就可以加快一分,若能与她夜夜缠绵,吸收她的情欲,修为将会突飞猛进。为了尽快强大起来,改变平凡的命运,赵飞纵游花丛,系花校花,暴力警花,职业丽人,成熟贵妇···各色美人都成了赵飞的床上贵宾,夜夜与他探讨人生。天当棋…
  • 跳跃新时代
    跳跃新时代
    作品简介:林梵是一个看似平凡的普通人,却拥有着超越一切的超能力,一次平常的任务,却永远的告别了,他曾经熟悉的一切。在外太空一艘遥远的星际议会飞船,救助了他并且将他重新送回了地球,可是由于电脑的错误行为下,竟然送回了1949年。在不打乱时空紊乱的前提下,林梵只有偷偷摸摸的活着分享书籍《跳跃新…
  • 与小怪物一起逃生
    [腐书]与小怪物一起逃生
    《与恐怖先生一起逃生》烦龙龙你要信任我,倚重我,要给我吃好吃的,这样,我才会变强大,我才会变好看。你要爱我,我才能保护你。BY:恐怖先生向迦坐在晃晃悠悠的公交车上,一个恍惚,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在车上了。他出现在了一个宫殿的大厅里,墙壁,地板,柱子上均刻满了栩栩如生的怪物浮雕神秘的…
  • 与恐怖先生一起逃生
    恐怖洛先生
    你要信任我,倚重我,要给我吃好吃的,这样,我才会变强大,我才会变好看。你要爱我,我才能保护你。BY:恐怖先生向迦坐在晃晃悠悠的公交车上,一个恍惚,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在车上了。他出现在了一个宫殿的大厅里,墙壁,地板,柱子上均刻满了栩栩如生的怪物浮雕神秘的平板浮现,播放了一则令他震惊…
  • 与小怪物一起逃生
    与小怪物一起逃生
    晋江VIP2020118完结 总书评数:1809当前被收藏数:5044 你要信任我,倚重我,要给我吃好吃的,这样,我才会变强大,我才会变好看。 你要爱我,我才能保护你。 BY:恐怖先生 向迦坐在晃晃悠悠的公交车上,一个恍惚,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在车上了。 他出现在了一个宫殿的大厅里…
  • 地球之歌
    地球之歌全集
    本故事所有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概不负责。
  • 今天你认出初恋了吗
    今天你认出初恋了吗
    晋江VIP2020.7.12完结 总书评数:1497当前被收藏数:3552 夏小凉心里扎扎实实的住着一位初恋,那是她的白月光,朱砂痣,无人可以撼动,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颜绍之。 肤白貌美,腿长腰细,一副金丝眼镜禁欲又撩人,可惜 和她的白月光完全两个极端,不符合她的审美呀。 算了算了。 向来骄…
  • 今天你认出初恋了吗
    今天你认出初恋了吗
    [都市校园]《今天你认出初恋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西东东(晋江VIP完结) 其实不同的季节来同一座雪山,看到的景象是完全不同的。哪怕是同一个季节,不同的年份,雪山的模样也会大不一样。 可他仍然找到了事发地点。 线路早被新的来人重新踩出,一年又一年的新雪埋葬了曾经所有的痕迹…
  • 猎户家的娇娇妻
    猎户家的娇娇媳宋瑶
    现代白富美魂穿古代,成了小泉村有名的农女。前有极品亲戚恨不得吃她血肉,后有无耻婆母处处算计,且看她手握灵泉空间,酿灵酒种灵蔬,赚的盆满钵满走上人生巅峰。只是这个一心护着他的“丑”猎户是怎么回事?一声不响就给她捞了个将军夫人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