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任家庄】的小说是什么?
  • 开棺发财
    莫生任家庄《开棺发财》
    葬者乘生气也,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郭璞《葬书》
  • 开局激活了最强大脑
    男主女主是孙安北,肖定南,王硕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扑街小说作者,因为随随便便断更,被读者诅咒,穿越到北宋成为了一个穷书生。开局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没有显赫的身份,他现在是一个赘婿,而且所处的寨子马上就要被辽军给攻破了。这是要落地成盒的节奏啊?危急时刻,孙安北激活最强大脑,用自己的智慧,帮这个弱宋安上了脊梁骨。女将军满眼小星…
  • 从九叔的世界路过
    男主女主是苏策,石坚,任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会点拳法的中医世家子弟苏策,突然穿越到九叔的世界。拜师不成之下,面对困难,他自能自悟,自求大道。本想为了心中的道而书写一段故事,当手落在键盘上,才知道心中的道如狗屎一般,臭不可闻。
  • 母亲是赤脚医生
    医生林mǔ亲
    向乡村医生致敬!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只有200多人口的小山村,一位普普通通的乡村女医生,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她从妙龄少女坚持到白发苍苍,是金钱吗?真逗,200多人口的山村啊
  • 离缘书
    小说《离缘书》TXT下载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离缘书作者:董妮第1章(1)说起焦俏这辈子,起码十四岁以前,是非常幸福快乐的。身为焦家三代以来唯一的独女,她从小受尽娇宠,奶奶疼、爷爷爱,还有几十个叔伯兄弟抢着讨好她,皇帝的女儿都没…
  • 从1983年开始
    类似从1983年开始的小说
    从1983年回村开始记录,从农村到城市,从贫穷到富裕,几十年的时间也许就有你的生活片段,也许是你曾经经历过的。
  • 穿越后遇见喜欢的人
  • 黎缘书
    小说《黎缘书》TXT下载
    《黎缘书》(喜气洋洋之三)完结 作者:董妮 他沉默了一下,轻轻地拥住她。“我知道了,我保证永不再犯。” 他们紧紧相拥,她倾听他的心跳声,和着她的心,化成一曲优美的旋律,真好听。这是自成亲以来,她亲近他最开心的一刻。 她心里有一股暖流缓缓涌出,最后充斥全身,令她感到无比幸福,却没有丝毫不适…
  • 紫断情魂之刀剑情缘
    男主女主是萧皓良,皓良,曹金贵的小说是什么
    刀非索命刀,剑非夺情剑,相望樑寒舍,生死两茫茫。东风袭草去,乱枝叉钱塘,江湖览豪迈儿情,武楼唱妓花情女;飘渺在天稍,一间满如故,江湖似如狂海卷,庄家其下全堂输;江南无所有,寒素清白者,特特寻贵上琼洲,精火续白星汉候;幽幽山中响,哀转宛久绝,江中跃头争柳青,禤阁默杀同舟人;山出平队尽,细水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