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任武】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归一
    诸天归一类小说
    “世界其实是公平的!”他话语一顿,“你相信平行空间吗?这个世界的你卑贱如草,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就有可能高贵如皇。这个世界的你天赋平平,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却是万人敬仰的超级天才。就比如这个落魄的乞丐,你又怎么知道在某个世界的他就不是掌管天下大权的九五之尊呢?所有平行空间都有另外一个你活着,无数世…
  • 诸天归一
    诸天归一 小说
    万丈昆吾,云间端坐,其上少年,对天震呼:“我林霸天是天骄!千古不遇的盖世天骄!”踏、踏、踏、踏、、、、、、“师兄,熊霸天那厮又来寻你了!”“何事?”少年头也不回,势足气傲。“那、那、、......、那斯说、说、、、说要骑你!”“干!”“咻!”“师兄,等等我!”、、、、、、三尺猫熊,胯下青蛟…
  • 文明太空之异星歧途
    文明太空之异星歧途听小说
    最强外星人:求助!人类觉醒,已经开始爆满神装超无畏舰了!怎么办?!神秘之音:你的船是怎么配的?最强外星人:哦,铁皮包木甲+滑膛炮。神秘之音:...上吊吧...—这其实是一部人类点歪了科技树,或者说,整个宇宙除人类以外都点歪了科技树的悲催(搞笑)故事。正剧篇(已完结):一至六卷,彼方星的探索…
  • 万兽令
    '“我靠,我这是穿越了?”任武思考着穿越过来之前的情况,我记得我和我兄弟们在打王者啊,不就是一道雷劈
    任武正在和兄弟打游戏,突然一道闪电劈中了他们,于是他们穿越了穿越之后的几人才知道自己身上隐藏着究竟多么大的秘密。
  • 终极进化之双王牌
    沈默任武《终极进化之双王牌》
    红遍全球的网游终极进化中高手层出不穷,但是始终有两座大山挡在这些人面前,让这些高手高山昂止。巅峰争霸赛,大师邀请赛,世锦赛,奥运会,他们两个成为了双保险,可是别人从来不知道,这并不是他们两个的最终梦想。
  • 我是赵括,人在长平
    小说《我是赵括,人在长平》TXT百度云
    我是赵括,正在去长平的路上;白起张开血盆大口要把我吃掉;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书友群:830032226
  • 好好先森
    好好先森
    七岁,任好好捏着木先森的嘟嘟脸:“肉太多,减减。”“好。”后来,先森六块腹肌完美人鱼线。十六岁,木先森被木老带去美国进修,任好好一个漫游call过去:“木先森,你回来。”“好。”后来,一张单程机票,先森回国被木老家法办了。十八岁,木先森义务服兵役,任好好EMS一封信:“我想你了,你回来。”
  • 吃货娘子发家记
    吃货娘子发家记小说
    林夏苦逼的学游泳,脚抽筋脑一晕,一醒来被救起,居然穿到古代来!再看救她的男人,唉呀妈呀一米九大汉,虎背熊腰,高大威猛,阳刚帅气,实在太对胃口了,立马张口以身相许报答恩情!嫁了人尝了甜头,这看到漫山遍野的干净无污染无添加的食材,平民吃的都素雅无趣,便心想中华美食应该弘扬天下,一大计从心中油然…
  • 妖魂道
    ()天葬森林,位于南华帝国和雄月帝国的jiāo界之处。这里生长着数不胜数的珍奇植物,各种各样的野shòu魔shòu横行
    这是一片被大6所遗忘的村落,他们世代传承,守护着先祖遗留的使命主角在这里长大,在这里崛起,然而在某一天,这维系了数千年的宁静被打破这是尚武的年代,这里有公会有商会,有帝国也有家族。为了金钱为了权力,也为了守护身边所爱的人,不断的变强,不断的超越
  • 陷海之忎域大陆
    陷海之忎域大陆
    忎域大陆无管之地麻山县民族中学建校开学,该县五镇十八村少年各有修炼的技能,有些只是为了拿到低保名额才来读书。“三代三秒一人”镰仓镇传颂着每一个三秒真男人的故事。“百年一指,千年无指”湖心镇供奉着每一个无指渔夫的灵位。“九度天才,五度神,一二十度铁如泥”火铺镇用黄金量身打造了所有一度铁匠的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