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伊内斯】的小说是什么?
  • 天元轮回
    天元轮回
    一次平凡的旅行,机缘巧合却带着主角到了另一篇天地,失落的灵魂飘荡在异世,异兽横行,魔法漫天,是宿命还是轮回,在这个与前世一切都不再相同的世界里,他又会选择怎样的道路,嬉笑怒骂无忧无虑的他,在卷入一场有一场的漩涡之后,将这一世烙上地球的影子还是在世间一世逍遥。
  • 玫瑰的故事
    亦舒玫瑰的故事免费阅读
    16世纪的西班牙,大航海号角的余音与文艺复兴的斜晖还笼罩着这个国度,征伐与文明、世俗与宗教,而日不落帝国的丧钟却将要敲响。霸主的旗帜即将更迭,人们的生活却在宗教裁判所与战争的阴影中蒸发着最后的希望。本文中的每一位角色,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而他们所有的人,都在经历着迷思,但穿过生之幽暗的丛林…
  • 明日方舟无芳草
    在明日方舟无敌小说
    明日方舟同人文这是世界的排斥,我们会疯的。我们活不了多久怪兽与少年
  • 拽小姐的尊贵邪少
    尊贵的大小姐小说
    “这个女人,将会成为我清和源家族未来的女主人!”他揽住她的腰,在所有人霸道的宣布,轻轻吻住了她粉色的樱唇。他是日本最有势力的贵族源氏秘密培养的继承人,他完美到连太阳都羞涩,他在黑道上翻云覆雨,是个神话般的存在,为隐藏身份,他掩去自己绝色的容貌,隐去自己过人的锋芒,扮成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