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伊利丹】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伊利丹怒风
    伊利丹怒风大人
    我就是伊利丹怒风,那个娶了泰兰德,玛维影歌,风行者三姐妹的伊利丹怒风!新书已开《我就是伊利丹怒风》,书号2218435,拜托大家前来支持捧场,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回家拿钱捧个钱场。"
  • 进击的女巫纪元
    小说《进击的女巫纪元》TXT下载
    女巫?女巫?每个女人都是女巫?什么?这个世界被女巫统治着,而我只是个奴隶?在这个女尊男卑的世界里,我不能就这么沉沦下去,我要点燃男人的意识,拯救万千男性于水火之中!先定个小目标,拯救全世界!
  • 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酱油
    关注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酱
    艾卡大陆,就犹如穿越者小明所看的那些网文中最常见的那样,拥有各种不可思议的事物。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个最强大的神明,是前任穿越者龙傲天。肩负魔王遗志的小明如何才能再次传播魔王的荣光,吸收世人的畏惧来提升自己实力?“其实不是很难嘛,写写恐怖小说,玩玩恐怖袭击,宣传一下明蓝瑟主义,让伊利丹出去吓…
  • 异世之灵魂键盘
    男主女主是楚天,伊利丹,艾萨拉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世界中的顶尖强者楚天,因为网络智能运算器的背叛而穿越到异世,幸运的是脑海中的中枢传感键盘伴随他的灵魂一起来到这熟悉又陌生的世界。宏大的历史背景,不一样的暗夜精灵,在穿越后世界的一切,和记忆中的历史截然不同,带着《魔兽世界》中的死亡骑士全套技能,楚天又将探索这个世界隐藏的秘密。惊人的历史…
  • 女王家的蛋蛋
    女王碎蛋小说
    关于伊利丹与玛维等英雄们的日常。非连续章节,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性食用。
  • 艾泽拉斯新历程
    男主女主是伊利丹,莱登,埃欧努斯的小说是什么
    让我们走近艾泽拉斯,去领略不一样的人生。实力划分普通、精英、史诗、传奇(半神)
  • 刀塔圣战
    小说《刀塔圣战》TXT百度云
    破败残帜,连竖百里。肃杀风雪,扑打楚天。混沌生成了万物,万物分为不同的种族,种族与种族之间,经过不断的繁衍、战争、吞并,把这块庄严伟大的遗迹分割成了两块。一曰“近卫”,一曰“天灾”。在那个被混乱、哭号和鲜血践踏的时代,人们渴望信仰。而信仰的力量使他们
  • 无尽风暴
    小说《无尽风暴》TXT百度云
    艾泽拉斯大漩涡的形成、燃烧军团的执着、萨尔的坎坷的一生、巨龙的悲催时代、地精和血帆海盗的关系、亡灵族的未来、牛头人比精灵还要善良的高贵种族、暗矛巨魔的改变、吉安娜才是最大的阴谋家、解散的白银之手骑士的悲壮历程精彩就在眼前
  • 降临卡利姆多的道士
    小说《降临卡利姆多的道士》TXT下载
    《降临卡利姆多的道士》 作者:神光侠 祖传的无字天书将路钟离送到了原始形态的艾泽拉斯世界,这时候艾泽拉斯只有一块叫卡利姆多的大陆。还没有燃烧军团的入侵,一切的危险都还未降临。 更为重要的是,路钟离穿越的时候,没有《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他也不知道魔兽的背景,一切都需要他去探索和认证。 无…
  •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
    魔shòu世界新官方小说
    魔兽的历史背景魔兽的历史背景(1)在人类与兽人爆发战争的一万年前,艾泽拉斯世界只有一块被无边的海洋包围的巨大陆地,这片大陆被称为卡利姆多。许多不同的种族和生物在这片土地上生存,与恶劣的自然环境作斗争。在这块黑暗的大陆中心是一片充满神秘能量的湖泊,这片湖泊——它后来被称为永恒之井——是整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