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伊楠】的小说是什么?
  • 山那边是海(出书版)
    伊楠梁钟鸣《山那边是海(出书版)》
    作者:兰思思楔子“最后问你个问题。”她说。他看着她,没动。“你对我是否有过一点儿真心?”她眺望着远处的湖景,声音飘忽不定。明知这样问很愚蠢,可她还是问了,因为她不想在以后的岁月里再有疑问,哪怕只是偶尔的困扰。他不回答,保持一贯的缄默。她等了一会儿,明白不会等到什么,就像那次在酒吧,他逃避而…
  • 纯真少女卷入富商家族纷争:山那边是海(txt完结已出版)
    纯真少女卷入富商家族纷争:山那边是海(txt完结已出版)
    纯真少女卷入富商家族纷争:山那边是海(完结已出版) 作者:兰思思 编辑推荐 网络女作家兰思思继《花间》《相看两相知》之后又一震荡心灵的缱绻新作。华丽青春乐章。 内容简介 再坚持一下,往前走两步,就可以把这座山翻过去,海阔天高。 如果可以重来一遍,姚伊楠是否还会死心塌地地爱上梁钟鸣,宁愿…
  • 山那边是海
    山那边是海兰思思
    自幼无父无母的女孩姚伊楠跟着爷爷奶奶长大,6性格活泼开朗,在大学里被富家子弟许志远所倾慕,两人结下短暂的友情。原定出国留学的许志远因为伊楠想要放弃,惹得爱子心切的许母大发雷霆却又无可奈何,只得让志远的哥哥梁钟鸣找伊楠谈判,想用计骗志远出国。
  • 伊楠的梦想生活
    小说《伊楠的梦想生活》TXT百度云
    伊楠身为时空秩序管理局的团宠,但因为那一言难尽的性格而被忍无可忍的指挥官扔到了小世界中,过上了她梦想中的戏精(bushi)生活。小花仙叶罗丽......
  • 当上学变成可攻略游戏
    当攻略变成被攻略
    【事件: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女装大佬】【难度:D】【攻略:泰国走起】男主:......这是一个拿着剧本的男主和一群喜欢脱离剧本飙戏的配角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当上学变成可攻略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蜜宠逃妻
    蜜宠逃妻txt
    程曦为了母亲被迫嫁给了S市的首富乔默笙,做了他的枕边人。五年前,她怀着乔默笙的孩子突然消失五年间,乔默笙除了将自己的家族生意越做越大之外,还多了另外一个嗜好。他在S市的最中心建了一座奢华无比的艺术厅,邀请全世界所有的芭蕾舞团来S市演出,只为了寻找那个悄然在他身边消失的倔强女人。他一次次在浓…
  • 武破巅峰
    李君生李君《武破巅峰》
    磨世盘:魂戒、三相石。上古神器,四上古神兽。当这世间的四种最强大的力量融合石,将会重写改写天地。李君生,一个转世而来的普通男人。他却肩负着救世、创世的重担,或许中间的坎坷让他曾想要放弃,可是有着无数人鼓励他,帮助他,帮助他一步步走向世界的巅峰。
  • 蜜宠逃妻
    蜜宠逃妻
    蜜宠逃妻 作者:顾梦晓 潇湘VIP20141204完结 已有256871人读过此书,已有214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4169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程曦为了母亲被迫嫁给了S市的首富乔默笙,做了他的枕边人。五年前,她怀着乔默笙的孩子突然消失 五年间,乔默笙除了将自己的家族生意越…
  • 带着你的爱,走下去。
    带着你的爱,走下去。
    《带着你的爱,走下去。》完结 作者:紫月痕 楔子 钟灏哲和上官松景,他和她,就像良多在一起之后又分开的情侣一样,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 在一起的话,一定是由于互相喜欢。 而分开,或许就像松景说的那样,相爱是一回事,在一起又是另外一回事 一句“好聚好散”好像真的让曾经羡煞旁人的天作之…
  • 医仙门诊部
    美女门诊部免费阅读
    林二是一家小小的诊所大夫,这里,包治百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