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伊莎贝】的小说是什么?
  • 诸神武装
    诸神武装txt小说下载
    作者:剩世风华作品简介:李天泽带着《神战》游戏内的五件“神之武装”穿越到了异界。“你好!我是读者团的代表,请问你到异界有没有什么目标?”李天泽摸着下巴,露出灿烂的笑容:“这个嘛,让生命女神跪着唱征服,算不算?”沉默一小会,继续问:“请问你准备找几个老婆?”李天泽眯着眼,神秘兮兮笑道:“这是…
  • 异世界挂机物语
    杜兰哈灵莉《异世界挂机物语》
    剑与魔法的世界!不知为何,身边的小姐姐越来越多了。这部文没有穿越,因为是自己的世界才更要认真对待。这部文没有外挂,人物的性格缺点才不被强大所掩盖。这是一部讲述挂机游戏的角色们日常生活的故事。(其实是以挂机为借口在撩小姐姐。→_→)
  • 逃情妈咪
    免费小说逃情妈咪
    六年前,失忆的她遇上他,可他的心早已失落在别人身上,她为他生子,却换来他亲手挖走她的左肾。六年后,她是豪门千金,再次遇上他,身边却多了一个小宝贝,哭着喊她妈咪?这是哪来的孩子乱认娘啊?
  • 箭定天下
    一箭定天下传说
    ()()人,马,人马,半人马穿越了就穿越了呗,干嘛要穿成这样的种族,连小内内都穿不上,就算我是射手座的,这也太过分了吧!我不要啊!请看穿越到异世穿越成异族的姑娘的奋斗故事——被骑不是注定的命运,我要奋斗,我要反骑!各位亲爱的,这篇文将于12月16日入v,对不坑,谢谢大家~请大家继续支持~同…
  • 左右同吧
    小说《左右同吧》TXT下载
    在一家以同性为主的咖啡店,一群人邂逅相交与此。面对真实的自己做出不同的人生道路选择。“左边还是右边?”店主美男Avan和贵公子倪千君相遇相知。他们的分合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五千万人的生活也是生活,因为知道很难。所以我们想要共同努力,拥有在日光下的爱情。
  • 幻城——梦回
    幻你回城小说
    幻城——梦回(人性测试)
  • 公爵的玫瑰舞娘
    小说《公爵的玫瑰舞娘》TXT下载
    《公爵的玫瑰舞娘》冷情四爵 作者:唐昕 在匆匆一瞥那清艳绝俗的侧脸后尊贵傲然的伊凡.阿方索公爵便为了一个吉普赛舞娘而心猿意马当她接受所有男人的施予却公然拒绝他时他决定给她一个教训:“今晚我买下你!”冤家路窄!玫瑰没想到会再遇上这夺走她初吻的狂佞男子如今他邪恶更甚逼她为偷走他十五枚金币付出代…
  • 女武神的恋爱季节
    小说《女武神的恋爱季节》TXT下载
    【坑神newface作品集】【50篇,目前最全】【作者:坑神newfac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