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伊那利】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异世界
    火影异界小说
    什么?拥有七种属性的性质变化,这只是开胃菜?雏田竟然也会影分身?八门遁甲太弱?我有十六门遁甲;八卦六十四掌很强?我有可以让人筋脉禁断的八卦二百五十六掌。百万重影分身术?可以击败一个国家!白眼写轮眼轮回眼弱爆了?我有看穿万物的穿透眼!小樱,雏田,井野,天天强到了影级?什么情况?妹子军团,创立…
  • 天命殊途
    天命殊途
    《天命殊途》一本描写神奇超能力世界的书。东方寥:我不想当什么救世主。神说:这是上天的安排,你有那么强大的超能力,不去当救世主可惜了。东方寥挠挠头:我不想要那么多牛比的超能力,我只想要有一个就够了。神疑惑道:是什么能力,你说,我尽量满足你。东方寥嘿嘿一笑说:能加点击、推荐、收藏的超能力。最好…
  • 火影之苍炎传
    神传之火炎剑
    忍者的故事,本来就是较阴暗较悲剧的,但火影的结局是那么美好。火影故事若以悲剧结尾,今后的故事该如何发展。面对至亲死绝的苦痛,面对满目疮痍的忍者世界,面对依然潜在的威胁,幸存的人们将如何继续走下去?如何继续与所谓的神抗争?在这里,主角将不再是鸣人、佐助,相反,他们将会被秽土转生并成为敌人。在…
  • 从火影开始登场
    从火影开始登场
    又名《签到就送大筒木》墨帆穿越到火影世界,自带火影手游招募系统,可以通过购买忍界召集劵抽取忍者。获得忍者之后,就能以该忍者的身份登场,并获得该忍者的技能及奥义!唯一的缺点是忍界召集劵价值不菲,一张就要168金币!为了快速获得大量的金钱,墨帆建立了一个威震忍界,就连各大国和晓组织都十分忌惮的…
  • 执掌无限
    无限之执掌诸天下载
    从天而降的鬼头玉佩,神秘莫测的神之领域。一位普通的大四文艺青年,穿梭在现实与幻想的边缘,挣扎在血腥与杀戮的世界!横行在忍者世界的修罗,掌控新世界海域的恶魔!超级赛亚人视他为劲敌,凡人口中称呼他为死神!看萧诺,如何用双手撕破眼前的迷雾,一步步踏上苍穹站在巅峰!超脱无限!最终执掌无限!PS:本…
  • 执掌无限
    小说《执掌无限》TXT下载
    《执掌无限》全集 作者:o花开无月o 从天而降的鬼头玉佩,神秘莫测的神之领域。 一位普通的大四文艺青年, 穿梭在现实与幻想的边缘, 挣扎在血腥与杀戮的世界! 横行在忍者世界的修罗,掌控新世界海域的恶魔! 超级赛亚人视他为劲敌,凡人口中称呼他为死神! 看萧诺,如何用双手撕破眼前的迷雾,一步…
  • 登陆万界之我有一个聊天群
    登陆万界之我有一个聊天群
    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变了,全世界的人竟然可以通过游戏的方式登陆动漫世界变强了。林游:“不过这个世界并没有相关动漫存在,也就是说,只有我知道剧情!”“叮!万界聊天群激活”动漫世界进程:海贼王(结束)→剑风传奇(结束)→eva(结束)→火影忍者(结束)→魔笛MAGI(结束)→元气少女缘结神(结…
  • 火影之鸣人盛世
    小说《火影之鸣人盛世》TXT下载
    前世,魂组织傲视忍界群雄,却败在了万年难遇的混沌破灭劫,忍界覆灭;今生,漩涡鸣人在幼年便了解时间线,收前世早已死去的兵,夺曾经没有珍惜的人!......
  • 火影写轮眼鸣人
    写轮眼火影
    重生火影世界想写出不一样的鸣人,写轮眼,强大的忍兽,最爱的雏田,新的世界,新的旅程,我要成为火影最强大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写轮眼鸣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写轮眼鸣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那兔开始,震惊世界!
    从那兔开始,震惊世界!
    制作大师玄奕上线。无数经典就此诞生。《那兔》上线,无数华夏儿女纷纷落泪。“每只兔子都有一个大国梦!”《荣耀》中的一句:“退役,只是从头再来罢了,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引爆无数观众!《镇魂街》中,于禁那句歇斯底里的呐喊,“末将于禁,愿为曹家后代赴汤蹈火!”看哭无数人。接着《天行九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