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伍歌】的小说是什么?
  • 觉醒吧女王开挂之路
    小说《觉醒吧女王开挂之路》TXT下载
    我等你太久。久到记忆模糊风化在时间的长河里。忘却自我。当你在次出现在我面前,我闻道熟悉味道,却想不起你是谁。你也是脸漠然看着我。你是谁?我又是谁?
  • 职场江湖作一作
    伍歌蓝绍《职场江湖作一作》
    一个将现实也当游戏的聪明傲娇的职场精英,一个将游戏也当现实的果断能干的职场BOSS,一个瞧不上对方的不懂格调,一个瞧不上对方的游戏人间“如果你输了,就做我们老大的女人吧。”即使是在游戏里,一个成功男人的标配一样少不了金钱兄弟和美女。“好啊,但如果是你输了,就让你们老大改了性别嫁给我的男号吧…
  • 天无绝涯
    伍歌蓝绍《天无绝涯》
    一个将现实也当游戏的聪明傲娇的职场白骨精,一个将游戏也当现实的果断能干的职场男BOSS,一个瞧不上对方的不懂格调,一个瞧不上对方的游戏人间?如果你输了,就做我们老大的女人吧。』即使是在游戏里,一个成功男人的标配一样少不了金钱兄弟和美女。?好啊,但如果是你输了,就让你们老大改了性别嫁给我的男…
  • 逆世涂神
    夏安洛阿瑞斯《逆世涂神》
    万年前,微星遭魔族入侵,神族临世联同人类盟军共抗魔族。魔神强悍,主神不知所踪。神后率部分神将魔神引到远在另一时空的地球,以神格为锁将其封印在地球血族禁地。战神率其余神并人族盟军将其余魔将封印在微星各地,至此,神战结束。血族受魔神诅咒,历代必有一位承载着魔神十分之一灵魂的公主降世,作为魔神复…
  • 舍城
    爱是恒久的恩慈还是忍耐?低到尘埃,然后开出花朵!不是说,人之脆弱,不用全宇宙拿起武器对付,只一滴水,
    “我喜欢你!”“我不喜欢你!因为,喜欢是种责任,怎能随口说说,信口开河?”沈家院落,花开了,谢了,树叶黄了,落了,父亲病了,母亲也病了,林以辰呢?以辰也别离!时间过后,沈恩衣终于明白,只有抓不着心的爱,哭才泪流满面,比笑难看,泣不成声!那个说对你好的和真正对你好的,很多时候,都有可能不是同…
  • 牧师,奶好我!
    牧师 奶好我by十年磨一贱
    。牧师,奶好我!作品相关各职业相关介绍,扫盲贴章节字数:1847职业科普(非原创):几种职业:战士、圣骑士、萨满祭司、盗贼、牧师、法师、德鲁伊、术士、猎人战士:血,鲜红的血,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分不清,这是敌人的,还是我自己的。肉体有着撕裂般的疼痛,意识也开始模糊,但我还是站在这里,挥舞着手…
  • 意城
    意城
    相传,在很远很远的远方生长着一种树,上面结满了面包,那里的人,一个男生只要成功种出三棵面包树,就能养活一家人!沈恩衣的要求不高,只要一个懂她的人,就是因为要求太低了,所以才总是求不到,所以才总是不断求。寻寻觅觅,半生半世。她缺与寻找的,是等她,惜她,爱她之人!世界没这个人,北方没这个人,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