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伍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我欲为人
    末世之我欲为人txt
    在某一天,整个世界突然崩溃,病毒席卷了人类。我们的故事,就从这一天开始,从这99%的变成了丧尸中的两个微不足道的丧尸和1%的幸存者中的一个婴儿开始......世界的重合,各种奇异的生物出现,如何在这样的世界,寻找到自己的生存强大之路.这是末世中一个不寻常的家庭的故事。也有人说,这是一个披着…
  • 麻辣小妈
    小说《麻辣小妈》TXT下载
    天啊!自己老爸居然在结婚典礼上跑去见上帝,而他在路上遇到的帅气新娘竟然是他的新任小妈? 哪知她不但抢他房间,现在连遗产也来瓜分一角,这会又跑去当「辣妹酒保」,最糗的是,他的跟踪还被她逮个正着,当场演出一场教他丢尽脸的「母子认亲记」,可他偏偏就是对她动了心,不料她和好友连小孩都有了还死不承认…
  • 开局被迫做大佬
    大唐开局被迫
    简介:孟繁星被几个威猛大汉塞进车里。原本以为等待自己的是未知的恐怖。谁曾想到,与他见面的竟然是一个大美女。而且美女还说:“从今天起,你就是星河娱乐的董事长!”多年后,某企鹅:“谁再说我割韭菜我跟你们急啊!跟孟繁星的拔韭菜根相比,我不配!”某鱼:“再不要说动不动消费粉丝。跟孟董的氪金拉满相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