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伟宏】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奇遇记
    小说《特种兵奇遇记》TXT百度云
    神秘的军营生活,快意的江湖仇杀,开心搞笑的香江娱乐圈,白手起家的商业帝国,超人般的特异功能,无论怎么样,生活就是要开心,快意。本小说把军营生活纪实,黑帮仇杀,娱乐趣闻,商业运作,金钱,美女,权利一网打尽,希望你能支持,指点。不要看内容介绍,看里面的吧,新人不容易,如果不是看了就会吐的话,都…
  • 总裁溺爱腹黑丫头不好惹
    小说《总裁溺爱腹黑丫头不好惹》TXT百度云
    【先虐后爱】一个是大集团的霸道总裁,一个是任职中学教师的女子,两人误打误撞,却惹来他的不满,她想让他知道,她可不好惹。他抛给她一张协议书,逼她签下,两人曾经开过房,发生性关系。几个月后,她怀了他的孩子,原本打算打掉胎儿,但是,她心想,这样做也许太残忍了,孩子是无辜的,她不想让孩子受到任何伤…
  • 穿越汉末三国时
    穿越秦汉三国的小说
    当今中国科技迅猛发展,通过发射“悟空号”卫星探测和捕捉到了暗物质,并发现了暗物质能够穿越时空的证据,于是组建由李勇为组长四人的穿越团队,穿越到东汉末年的三国时代,目的看看能否利用当今的科技来改变那个时代的格局。他们于二零二八年成功的穿越到了那个时代后,充分利用当今的科技和智慧,历经了千辛万…
  • 重生豪门:亿万归妻不好惹
    旭阳陆伟宏《重生豪门:亿万归妻不好惹》
    她是人人称赞的风家二小姐,然而,却遭生父嫌弃,后妈陷害,就连心爱的未婚夫,也被姐姐抢走。一次家庭聚会,让她发现了所有的真相,但是却惨死亲人之手,尸沉大海!一朝重生,她年少时代,这一次,她再也不会任人玩弄,她要夺回一切!他是天之骄子,激荡不羁,没有任何女人可以入他的眼,唯有一个风陌雪,然而她…
  • 薄情王爷爱正欢
    情爱小说王欢
    【腹黑王爷★任性可爱王妃】片段一,“啊!你的手是热的,你没有死!”姚芊芊看到了和老公高志远一张一样的脸的男人,有些激动地抱住了他。耶律伟宏推开她,“青芸公主,本王托你福当然不会死,要好好地活着。”“我不记得啦?”她一脸的无辜和无助,冲着耶律伟宏笑笑,“你既然是我的夫君,以后就要好好爱我,绝…
  • 硬核武装
    核武小说
    【天灾、黑洞、全球被分裂吞噬。来到一片,由无数生命星球拼接而成的魔武新大陆,每个人都会被赋予或是激活自身的潜力。】【魔法、修真、异能、元素、特殊体...不同的文明交织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带来了【科学】、【美食】、【金融】、【娱乐】、【音乐】等等。涉及方方面面,造成了巨大影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