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伦布】的小说是什么?
  • 满汉王朝
    满汉王朝
    满汉王朝(月上屋顶悄悄)
  • 龙游仕途
    小说《龙游仕途》TXT下载
    第一卷:描写主人公艾晨龙因为以前发生的一场车祸使的几年来一直外出就医,在此次去美国的途中结识了同乡的背景深厚的王语嫣,并且跟她产生了美好的爱情。第二卷:描写艾晨龙被分到了西南省东山市路洋县的土龙乡任副乡长,他自己也完成了从副乡长到副书记,再
  • 星海战士
    星海战士
    简介:3015年,地球处于完全的和平时期,岛国在国际组织的帮助下解决了领土问题,而灵子能的出现更是让人类拥有了取之不尽的能源,人类再也没有了利益的争端,和平也似乎成为了人类永恒的话题,然而,事事皆有意外,来自星空当中的危机正威胁着整个人类种族的生死存亡......。
  • 达尔的笔记
    女主肯达尔的小说
    达尔是个自由职业者,在偶然中他发现自己具有虫洞控制技术,随着不断的体验各种情景,自己的能力也越发强大,等待他的将是未知的力量和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