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伯利安】的小说是什么?
  • 远方——双千年战记
    男主女主是伯利安,格林希尔,葛里菲兹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内海彼岸的神秘少年,身背着过世同伴的遗愿,刚一下船就偶遇顽皮的贵族少女。是偶遇还是宿命?恰逢高斯帝国双千年庆典。战乱、阴谋、背叛如剧毒的蔓藤缠绕着原本就有些悲凉的旅途。
  • 蜗居地球的星际舰娘
    蜗居地球的星际舰娘
    提督是穿越来的,舰娘也是穿越来的。本来以为只有一个,结果直接来了一群?不知什么人精心设计的计划,让来自各个科幻作品的星际战舰以人型的姿态蜗居在了一颗小小的行星上。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莽就对了!剧情很长很长长篇舰娘文,但不是无敌流。如果太监,我倒立螺旋洗头书友群646851919,求你们…
  • 舰娘的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舰长系统
    当星际争霸之中的舰船被碧蓝航线系统所融合,埃蒙的命运或许将被重新改写埃蒙:”游戏体验“指挥官(身旁的亚顿之矛抬起了手中的主炮):”好了,你闭嘴。“作者学生党,会尽量保持稳定更新,不会TJ
  • 机甲少女评鉴指南
    机甲少女评测指南
    我受雇,加入妹子组成的佣兵团。她们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很难形容的,嗨!反正让我操碎了心的。但你要问我喜不喜欢她们?那答案肯定是,我这辈子就算是死,死外边,也绝对不想在遇到她们真香,还想再来一次。
  • 穿越到格里芬当舰长
    穿越到格里芬当指挥官小说
    如花美眷,万物与你【万物文社】...本书是没有介绍的我是个诚实人别看了真的没有...(这书就是水着玩的)
  • 舰长视角的崩坏世界哦
    主角是舰长的崩坏三小说
    由舰长为第一人称的崩坏世界,和女武神们的战斗日常,女武神们那些你不知道的感情,进来感受在日常中收获和女武神们的爱和感动吧UID:13246194
  • 极致崩坏
    极致崩坏免费txt下载
    游戏中的数据绝对不是虚假的,女武神们也是真实存在的。既然再次回到休伯利安,我愿献上我的一切来保护你们,我愿献上我的一切来粉碎敌人。我从始至终都不是为了什么虚伪的世间美好而战,我所要守护的,仅仅是生存在世间的你们啊!舰长绝对不会让女武神们冲锋在前,舰长要用双手来毁灭崩坏,而这却是无比简单的工…
  • 崩坏骑士build前传
    小说《崩坏骑士build前传》TXT下载
    Build的骑士之力在这崩坏的世界中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寒霜化作坚不可摧的战甲,炮火的轰鸣开辟崎岖的前路,在无尽星光的指引下,带领身怀Build之力的舰长,踏上追逐雷电的道路ps:一开始并不知道菠萝包有分卷功能,所以除了前传之外,正...
  • 某无名舰长的职业生涯
    小说《某无名舰长的职业生涯》TXT下载
    崩坏3同人作品,讲述女舰长在休伯利安的工作
  • 崩坏世界的奈非天
    小说《崩坏世界的奈非天》TXT百度云
    为守护和拯救世界所有美好而战!不会太过于跟着崩崩崩的剧情走,在这里你会看到不一样的女武神。话说,女武神的技能都不很强啊,怎么办,氪金啊。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圣教军德丽莎·阿波卡里斯野蛮人无量塔姬子猎魔人琪亚娜·卡斯兰娜魔法师布洛尼亚·扎伊切克武僧符华刺客雷电芽衣话说八重樱给她个什么职业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