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但琳】的小说是什么?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类似进化四十七亿的重奏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火影之琳
    火影琳gl
    带着系统穿越火影了,惊不惊喜?高不高兴?如果穿越成了女的呢?还高兴么?如果恰好名字叫野原琳呢?情节设定略有原创,有出入请勿较真。分享书籍《火影之琳》作者:神威太湖之光
  • 变身成武神姬的我吃起了软饭
    安娅武神姬《变身成武神姬的我吃起了软饭》
    新书《变身成邪魅宗小师妹的我只想逃跑》这是一个濒临末世的时代,各种各样的强力怪兽仿佛凭空出现摧毁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而能够与这些怪兽对抗的唯有“武神姬”。而因“武神姬”计划意外成为当代最强武神姬的银灰色长发美少女此刻正在被一名金发大小姐给包养了起来。“这些都是给你准...
  • 火影同人之野原琳
    火影同人原创女主小说推荐
    火影同人之野原琳的简介:本文帯琳文。讲述一个妹子穿到野原琳身上的故事。当琳妹子被穿后带土桑还会一如既往的暗恋她么?在同伴相继领便当后琳妹子会便当么?被卡卡西用雷切还是千鸟捅了之后琳酱还会活着么?带土桑还会去勾搭团扇兄弟么?还会去扶持斑爷毁灭世界么?一切有待考究本文男主宇智波带土,就让卡卡西…
  • 冷殿的候补甜心
    冷殿的候补甜心2
    冷殿的候补甜心的简介:“唔~你坏蛋。”苏但琳被冷宇轩压着,吻得情迷意乱,双手抵触在冷宇轩的胸膛,撒娇抵抗。“老婆,小轩轩饿了呢!你要负责喂饱。”冷宇轩邪魅的声音响起,大掌扯落身下小家伙身上的障碍物。“你。”苏但琳惊呼,声音再次被吻吞掉。耳边邪魅的声音响起“春宵一夜值千金,我们要抓紧时间恩爱…
  • 忍者必须死3同人文镜花水月
    镜花水月死神同人
    bilibili棪绾_Timrere,之前以浅音丶灵萧的名字发了这个作品的第一话,现在我那个号找不回来了,所以用这个号重发
  • 月落王朝
    替嫁王妃免费阅读全文月落
    一位好吃懒做的公子,结识一群奇葩的队友,经历一场妙趣横生的比赛,入学院,做城主,周旋于七大帝国之间,终成一代明君。【编辑红豆邀请驻站】
  • 【商人与女奴】【1-3完结】作者:trsmk2
  • 【商人与女奴】【1-3完结】作者:trsmk2
    【商人与女nú】【1-3完结】作者:trsmk2
    【trsmk2 作品合集】【28篇,16/11/18更新】【作者:trsmk2】
  • 圣陵学园攻受战
    圣陵学园攻受战
    作者:牡山智 在小小的玻璃面桌子的那一侧,坐着一位天使。 发手托腮,头微微垂下,从这个微妙的角度虽然看不到那闪耀着光芒的眼睛的全貌,却能将长长的眼睫毛看得一清二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