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佐仓桑】的小说是什么?
  • 这就是声优啊
    男主女主是佐仓,松冈桑,松冈的小说是什么
    原来动漫里的配音不是电脑合成音,原来自己的梦想不止汽车检修员,原来这就是声优啊。(PS世界线已经发生变动,会与事实不符,切勿深究,阅读愉快~)
  • 我当声优的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松风祯,佐仓铃,松风桑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霓虹国,为了实现身体原主的梦想而努力成为了霓虹顶尖声优之一。但是事情并没有松风祯丞想象的那么简单。“说你到底喜欢谁!”“信长!!!”
  • 从网文开始做二次元教父
    小说《从网文开始做二次元教父》TXT下载
    因为【人生重开模拟器】,他的人生重开了,下一世是来自静冈县小山村的竹中祐一。霓虹没有变,但华夏已经大变样了。拥有十几年网文记忆的竹中祐一来到东京那一刻起,日轻作家们见识到了从未见过的恐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杜维,如果你助我登基,我封你为郁金香大公爵!只要我荆棘花旗帜飘…
  • 我的女友是声优
    小说《我的女友是声优》TXT下载
    [穿越重生]《我的女友是声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死活.不起床(起点VIP完结) 这个人很讨厌,可是她要跟我讲{她喜欢村上悠},我就会感觉她人可爱起来 不放弃、没结婚就有机会 “这是不道德的。” “这是能用道德与否来衡量的问题吗?我的幸福,只有我能幸福,那我就得自己去争取。” …
  • 我的女友是声优
    小说《我的女友是声优》TXT下载
    起点VIP20200526完结 总字数139.04万字|总推荐数43.85万 魂穿岛国,明明带着系统面板,却沉迷于琐碎的日常中。 “变冷了呢。” 女孩脸上绽放出从未有过的温柔笑容:“不,已经春天了,村上君。”
  • 我的女友是声优
    我的女友是声优epub
    再可以通过经验值提升技能后,村上悠开始了自己成为顶级声优的道路。但是,为什么你还会唱歌?声优会唱歌不是常识吗?(无辜脸)那这一手会发光的料理你要怎么解释?额你知道的,我一个人住,所以,那个,这个好了,你不用说了,你告诉我你还有什么不会的?村上悠把自己的技能面板往下划了十几页Ps:我有一个梦…
  • 人在东京,想谈恋爱
    小说《人在东京,想谈恋爱》TXT下载
    重生霓虹、上杉直树感觉自己有些倒霉。5岁的时候、父母出车祸去世了。好不容易在自己的努力下、考上了东大理科Ⅲ。就在想着是先谈个恋爱来放松放松、还是继续专心学习、争取早日毕业的时候。【当前欠款4450万元】“哈?”【面前的女营业员似乎因为你的容貌产生了好感、金钱1000円。】【对面的女孩靠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