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何丹】的小说是什么?
  • 墓尸
    小说《墓尸》TXT百度云
    被警察告诉自己,父亲盗墓死了?老天在跟我开玩笑么?
  • 暗夜迷城
    暗夜迷城
    现实让多少人无奈,理想让多少人付出。自尊,自爱,自强这些词不止一次回荡在脑海中;可在金钱面前却一次次被践踏的体无完肤。现实,理想,可谓是两个完全相反的反义词,也是一面可怕的照妖镜,把生活中人性赤裸裸的照得体无完肤。
  • 重生之我的漫画
    重生之我的漫画
    重生之我的漫画 作者:神光侠 重生了干什么?刘硕选择了自己的梦想,画漫画。 国内的漫画市场不景气又如何?盗版横行又如何?人这一辈子,总要做点什么,给这个世界留下点什么。 第一本漫画画什么?刘硕选择了一款未来热门的游戏,lol! 第001章人生的选择 人生没有如果,一旦选择了之后就不会…
  • 超级科技帝国
    超级科技帝国 小说
    无意间得到一个来自未来的光脑,从此以后,叶舟开始人品大爆发,未来科技,信手拈来开公司,办实业,金钱美女都要抓。收购通用,吞并大众,搞垮丰田。什么苹果,三星,英特尔,全部靠边站。新技术,新能源,新格局,新势力。“从今天开始,这个人将绑架整个世界”——美国时代周刊
  • 烽火柔情
    烽火柔情的抗战小说
    他追寻她,途中遭遇了强人、豪门、帮派,上山落草。聚集十四个人,十男四美女,一个是叛逃军统的美女,有一个来历不明,难道是日寇派遣来华潜伏的女特务?,手下两百多号人,杀富济贫,与国军两次交锋。不久,国军溃败,日寇大举入侵。该战?该降?目睹鬼子的残暴,他们决计与鬼子誓死拼斗。“慰安妇劫”:她们混…
  • 重生之我的漫画
    人生没有如果,一旦选择了之后就不会再重来。但是刘硕却意外的得到了重新选择的机会,三十多岁的某一天,他
    重生了干什么?刘硕选择了自己的梦想,画mànhuà。国内的mànhuà市场不景气又如何?盗版横行又如何?人这一辈子,总要做点什么,给这个世界留下点什么。第一本mànhuà画什么?刘硕选择了一款未来热门的游戏,lol!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我的mànhu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的半仙女友
    甄玫何丹《我的半仙女友》
    这世上有鬼吗?没有人能说清楚...或许我就是...我死了,却还能留在这个世界上...我的女室友却是个半仙...一个鬼,一个半仙,会有怎样的故事...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欢迎加入Q群讨论剧情。QQ号:28951043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半仙女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
    起点女生网VIP20191210完结 107.16万字|1.72万总推荐|15周推荐 传闻,顾墨阳年纪大,脾气暴,且有隐疾,事实果真如此。 可苏四月是个极其护短的,哪怕顾墨阳各种不好,她可以说,别人说就不行,典型的护夫狂魔。 某日,苏四月蹲在顾墨阳跟前,极小声道,“顾墨阳,你有隐疾没关系,…
  •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军嫂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军嫂
    云起VIP20191210完结 传闻,顾墨阳年纪大,脾气暴,且有隐疾,事实果真如此。 可苏四月是个极其护短的,哪怕顾墨阳各种不好,她可以说,别人说就不行,典型的护夫狂魔。 某日,苏四月蹲在顾墨阳跟前,极小声道,“顾墨阳,你有隐疾没关系,我介绍人给你治 话没说完,被某人一把压住,“媳妇,这种…
  • 我的半仙女友
    我的半仙女友
    创世VIP完结 这世上有鬼吗?没有人能说清楚...或许我就是... 我死了,却还能留在这个世界上... 我的女室友却是个半仙... 一个鬼,一个半仙,会有怎样的故事... 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欢迎加入Q群讨论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