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何俊】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位面有个聊天群
    何俊潘多拉《我的位面有个聊天群》
    灵气复苏,异能觉醒。念力、喷火、穿越五花八门。而死宅何俊的异能竟然是构建面位,还附带了一个聊天群。白胡子:“群主,请告诉我怎么才能阻止顶上战争发生?”千手柱间:“群主,请告诉我如何劝阻宇智波斑发动战争?”战栗的龙卷:“群主,请让那个光头离我妹妹远点。”何俊:“各位大佬,我就是个死宅。要帮忙…
  • 何为家
    何为家
    家,是当你累了,困了,可以毫无防备,安安心心的休息的地方。天大地大,何为家。只道心之所安,便是家
  • 重生之财富时代
    男主女主是何俊,穆子墨,陈浩歌的小说是什么
    他叫何俊,英文名叫‘为何那么英俊’,是华人首富,也是世界首富!他拥有超前的眼光,以一己之力改变世界。有人叫他互联网巨子,也有人称他互联网教父。何俊轻轻摇晃着高脚杯,叹了口气:“终究还是活成上一世自己最羡慕又最讨厌的人。”这是财富时代,也是他的时代!
  • 医护花丛
  • 邻家BOSS是男神
    小说《邻家BOSS是男神》TXT下载
    “何俊,其实你到底喜欢我的什么?”何俊微笑着挑起纪西宜的下巴。“我既喜欢你的单纯,也喜欢你的善良,可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对我毫无保留的支持和爱护。”于是纪西宜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原来你是喜欢我在你牛逼的时候,会主动向你喊666。”何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邻家BOSS是男神》…
  • 八云紫就是我的紫妈
    穿越我是八云紫
    八云紫就是我的紫妈(我乃何东杯具帝)
  • 根在黄桥
    何俊何乐《根在黄桥》
    本书以一个有着“秘密”的农村家庭,来讲述黄桥这十几年的变迁史。兄妹三人代表着三种群体。从兄妹三人身上,也正好折射出了近些年黄桥的真实情况。最终兄妹三人愿意回到黄桥,回来建设自己的家乡,通过政府的扶持和帮助,他们留在了自己的家乡。反应出了国家的扶持政策的重要性,以及对乡镇的“优待”。
  • 向往之欢乐大师
    向往之常欢
    秦岩带着金手指,重生平行世界,魂穿一个叫赵新的帅气青年身上,成为了一个相声演员,并且接到了一个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成为常驻嘉宾,开始他的新生活。简介很无聊,看正文吧。我手太新,可能写的很烂,大家勉强看一下吧。新手作者,写书不易。好看收藏,不喜勿喷。
  • 季少,我投降
    季少我投降txt下载
    七年来,她把整颗身心都奉献在丈夫的身上,丈夫却毫不留情地将三儿带回了家,滚脏了她的婚床!最后一片净土都被侵占,滴血的心痛到窒息,她原本想醉死在酒吧,但转念,为什么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姐特么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Waiter随手一指,她醉眼朦胧的目光落在了一张俊美的脸上。“好!小鲜肉…
  • 我家娘子在修仙
    我家娘子在修仙txt下载
    宋果果穿越了,第一天就嫁人。而且还是嫁的傻子,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自己要一边种田一边修仙。谁让自己的身份有些古怪呢?原本傻了的相公突然开窍,而且变得腹黑无比,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她这智商不够用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