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何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人间之龙符
    男主女主是马东,书瑶,何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夜郎古国一夜之间消声匿迹,夜郎王的传国玉玺进入盗墓家族视野,离奇的夜郎守护者,百万人殉葬的大山,刚刚开发旅游就频发事故的风景区,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一个世人所不知道的秘密——摸龙符。
  • 八十年代锦鲤运
    小说《八十年代锦鲤运》TXT下载
    晋江VIP2019529完结 总书评数:5353当前被收藏数:7111 同为学渣,为何人生差距这么大? 林霏开本人:母胎单身狗、苦逼狗、升学求职样样Debuff加持; 她亲妈林蕊:初中毕业、锦鲤开挂、正处领导、收获爱情第二春。 常年将母上大人当手机屏保膜拜的林霏开,一不小心回到八十年代,穿…
  • 八十年代锦鲤运 完结+番外
    小说《八十年代锦鲤运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614完结 总书评数:5687当前被收藏数:8624 同为学渣,为何人生差距这么大? 林霏开本人:母胎单身狗、苦逼狗、升学求职样样Debuff加持; 她亲妈林蕊:初中毕业、锦鲤开挂、正处领导、收获爱情第二春。 常年将母上大人当手机屏保膜拜的林霏开,一不小心回到八十年代,…
  • 战栗的青春
    颤栗青春
    《战栗的青春》故事提要——郝健与死党欧阳云开的机油故事。几段掺杂邂逅,灵异,冒险,诡异的经历______阁楼里,尘封的留声机半夜响起时,歌声夺人魂魄~~~歌舞剧院盛大开演中,突现连环凶案!奇幻神秘的原始丛林,传说蛰伏着吃人的猛兽?豪华别墅区,地下掩盖着另一个凶险的世界,,,,,,好兄弟,你…
  • 大爱不言性(最终1-9卷126章)作者:冯开平
    小说《大爱不言xìng(最终1-9卷126章)作者:冯开平》TXT下载
    第一章:楔子第一章:楔子楔子(1)淮河北岸有一个小村庄,地处苏皖两省三个县的交界处,人称旮旯村。河东就是江苏,河西就是安徽,所以素有“鸡叫听三县”,“一颗青藤爬二省”之说。这个村庄离县城150华里,离乡政府40华里,就是人们赶街下集买个萝卜青菜什么的,也要走上20华里的路才能到集上。地理位…
  • 乡野风情:旮旯村的风流事儿
    野xìng乡村风流事儿全本
    乡野风情旮旯村的风流事儿作者:冯开平,《乡野风情旮旯村的风流事儿》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小说,小兵免费提供乡野风情旮旯村的风流事儿最新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 八十年代锦鲤运
    八十年代锦鲤日常
    晋江vip2019529完结总书评数5353当前被收藏数7111同为学渣,为何人生差距这么大?林霏开本人母胎单身狗、苦逼考研狗、升学求职样样debuff加持;她亲妈林蕊初中毕业、锦鲤开挂、正处领导、收获爱情第二春。常年将母上大人当手机屏保膜拜的林霏开,一不小心回到八十年代,穿成亲妈本人。风…
  • 诡异栏目组
    ??本来不想写什么的,但是想想有些人或许还不理解,为什么好端端的huàn网站huàn笔名重新写灵异。趁着这会儿办
    我是电视台一个小栏目组的编辑,一次偶然的采访任务,结果却成了死亡之旅。历经生死之后,好奇心作祟的领导为了追求收视率,把我们栏目组给改了名字。查访灵异事件,探寻邪异之地,一桩桩以往谈之色变的事情,被我们一一挖出水面。“喂!前面那位僵尸大哥,别走那么快,让我给你来个面部特写啊喂!”读者群:36…
  • 夫人,我们一起蒸包子
    男主女主是张华若,张华,张谢仪的小说是什么
    长安的张丞相家,有一位名动天下的病弱美人儿,张华若。年轻有为的皇帝私下温婉暗示求娶,被拒;富可敌国的富商带着十八车金银财宝当彩礼上门求亲,被拒;孔武有力的武将直接来抢人,被丞相家一整院的护家犬追的满街乱窜!卖包子的杨大宝如往常给张丞相家送包子,张华若纤纤玉手一指:“就他吧。”杨大宝瞧着众人…
  • 夫人,我们一起蒸包子
    小说《夫人,我们一起蒸包子》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3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433 长安的张丞相家,有一位名动天下的病弱美人儿,张华若。 年轻有为的皇帝私下温婉暗示求娶,被拒。 富可敌国的富商带着十八车金银财宝当彩礼上门求亲,被拒。 孔武有力的武将直接来抢人,被丞相家一整院的护家犬追的满街乱窜! 卖包子的杨大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