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何少】的小说是什么?
  • 家里养个狐狸精(家有狐仙)
    作品:家里养个狐狸精(家有狐仙)作者:唐川男主角:李云东内容简介: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
    作品:家里养个狐狸精(家有狐仙)作者:唐川男主角:李云东内容简介:带点修真,带点搞笑,带点感动,带点理想女主角已确定有苏蝉,是否后宫,目前尚不明了。正文第1章人元金丹“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我们真的不适合”“我日啊,又被发好人卡!”醉态酩酊的李云东嘴里面嘟嘟囔囔的说着:“他妈的还尽是这种老…
  • 总裁,请离我远点
    总裁离我远点欧王爷
    一个不当富二代却要自己创业的高富帅。一个不当小女人却偏要当女汉子的美人。只因一次意外后,扯上了千丝万缕的关系。人生有时好比钢琴,有黑键和白健,你不能只触黑键不触白健。所以,真正精彩的人生是黑白交错,互相侵削,互相渗透的。当那人慢慢的靠近,身影也慢慢的清晰来。难道是他吧,不会这么倒霉吧,怎么…
  • 快穿之反派今天死了吗
    快之反派今天
    宫明烨说:“天凉了,秦家该破产了。”——秦薇一路开挂,凶残灭掉宫明烨一生的事业线。慕南澈说:“别想逃,终其一生你只是我的棋子,要是我不要你,你只有死路一条。”——秦薇夺权弄政,微笑看着慕南澈被发配边疆、流落千里。第三个世界,第四个世界秦薇拿的是炮灰逆袭系统,走的是反派上位路线。一路听着男女…
  • 飞越我的梦
    飞越我的梦
    梦,是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却又偶尔会蹦出来在你心尖上跳一曲芭蕾舞。梦,多半被看成是不切实际的东西,睡着了才会发生的事情,醒后只留下回味和感慨。一个少年的传奇故事,一群哥们的热血与荣耀,梦,激情,奋斗,昨天的日子在历练着他们,而留下的是那男人的汗与泪。我不相信“人命天定”的说…
  • 农门神医:全家都是穿越大佬
    小说《农门神医:全家都是穿越大佬》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让姜暖一家全部都魂穿古代,这里什么都没有,需要双手来建造。姜暖的奶奶看着空荡荡的土地,拍拍胸脯说:不怕,我会种庄稼。姜暖的父亲看着破旧的房子,拍拍胸脯说:没事,我会建房子。姜暖的母亲看着土灶,拍拍胸脯说:没事,我会做菜。姜暖的哥哥翻了翻书:我去考科举保护你们。姜暖默默的看了眼自己…
  • 直播之荒野驯宠师
    驯shòu师直播
    宁飞重生到三年前,发现了了不得的事情——前世工作的十方岛,成为了荒野求生的直播赛场!获胜者可得五千万,还有岛屿的管理控制权!喋血虫豸,剧毒蛇蝎,凶猛虎豹,还有前世未知的恐惧“我是参加呢,还是不参加呢”“叮!宠物系统正式开启!”宁飞微微一笑,带妹直播之旅,现在正式开启!
  • 腹黑席少霸宠妻
    腹黑席少霸宠书百度云
    本文一对一,欢迎跳坑!白筱婕,二十二岁的时候就嫁给了二十六岁的席欧洺。成了标准的豪门妻,众人羡慕的对象。好吧,有人就是见不得她过得好呀!这可怎么办?【片段一】“少爷!今天少夫人打了乔小姐一巴掌!”秘书恭敬报告道。“什么?!”某男震怒。秘书头更低了,暗忖,少夫人也真是,这乔小姐可曾是少爷心中…
  • 七夕爱情:哥哥,我错了
    禁爱 哥哥 我错了
    作品已签约!本以为嫁给了心爱的人,会过上幸福的生活,却不曾想,所有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他用来蒙蔽她双眼的伎俩。齐鲁的脸色越发的阴沉了起来,看着七......
  • 末痕予心
    云宓邵文静《末痕予心》
    天使留给我两对翅膀,一个飞向天堂,一个落入地狱。当我毅然决然的想飞向天堂时,却看到了美丽的背后,是丑陋的黑暗的悲伤。此刻,我问天使,被抛弃是什么样的感觉?天使告诉我,就像被上帝裁去了双翼。浪漫不过于夕阳下的雨,留住的不过是人的双眼。小女孩抛弃了她的布娃娃,她的布娃娃被另一个小女孩捡到,那小…
  • 何洛洛:何少的人鱼姫
    关于何洛洛的同人小说
    洛柠年龄:18种族:人,人鱼混血特点:控制海洋生物,变身为人姬洛在逃离囚禁十三年的试验基地后,顺手在大海中救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却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