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何文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恐婚老婆
    苏洛周颖《我的恐婚老pó》
    一个古怪的梦境,让苏洛打破了自己原本的人生规划,从此走上了与原本不同的人生道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这是我们的故事。(你们有什么话要对读者说?)苏洛:我想成为救死扶伤的医生。林旭:两年后我驾着云彩来娶你。何文哲:眼瞅着养大的白菜,赶不完的猪。周颖:想洗手羹汤,却被逼打江山。众人:“还有我,…
  • 恐婚老婆,超难追!
    苏洛周颖《恐婚老pó,超难追!》
    苏洛从超想结婚到恐婚只花了一周,当初各种秀恩爱、晒萌娃的死党们,其实深陷围城,什么奇葩小姑、败家小舅、极品婆婆、性冷淡老公于是苏洛宣言:哼,以后只谈恋爱,不结婚,誓将流氓耍到底!【医学生苏洛的职场家庭剧,无穿越、重生、系统和金手指,又名《拜托,说好的不结婚,姐怎么入坑了!》或《历经九九八十…
  • 我的嘴巴真没毒
    小说《我的嘴巴真没毒》TXT百度云
    <霸道郡主爱上我>【传统玄幻仙侠】【非爽文】【后期爆炸】一个看似普通的小镇,却被三大王朝同时盯上。化名苟且的少年误入其中,被迫入局。老头:本仙曾上九天摘星,入南海擒龙。乞丐:咱吃百家饭的,谁给饭谁就是爹娘。书生:师尊在此布局三十年,此事必成!周郡主:苟卑鄙,竟敢坑我五百两!苟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