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何琪】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至尊妖孽
    绝品至尊妖孽 小说
    “呃呃呃”一阵难受的窒息感,将何琪惊醒。他不禁猛地睁开眼睛。投入眼帘的却是,一名果体的极品美女,正在死命的掐自己的脖子,还哭嚷着,要自己还她的初夜!这到底怎么回事!!!
  • 相亲合约:老公你是谁
    相亲合约:老公你是谁
    “喂喂喂,我们是协议结婚。”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她好心提醒。“哦,是吗?”她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在她面前把协议书撕得粉碎。“你!”“协议上说是在互相不爱对方的情况下,现在你这么爱我,留着这份协议就没什么用处了。”然后再次欺身压上。“啊喂,谁说我爱你了,你谁啊!!!”某男邪魅一笑:“你老公。…
  • 教授你挂科了
    教授你挂科了全文免费阅读
    政法大学校花苏锦锦,因贴吧上一张清纯照,被某导演相中,意外地成为某偶像剧女主角,从此名声鹊起。随着片约的纷纷而至,为了一部宫廷戏,进入另一所高校进修舞蹈。在那里戏剧般邂逅物理系教授傅义然,从此谜上傅教授的冰山性格。这里热情vs冷漠,看国民女神怎样捕获傅教授的心。噗,爱情来了,一发不可收拾,…
  • 丁程鑫:成熟小妹与她的阳光小哥
    丁程鑫何琪《丁程鑫:成熟小妹与她的阳光小哥》
    我在这平凡的日子当中明确了我想要的目标“你年龄小这么小应该是天真烂漫”“而不是顾虑重重总是那么的清醒”“你知道的,长大只需要一个夜晚”“我们......
  • 战无不胜
    dnf之战无不胜txt
    我救了一位受难美女,她做了我两年的女友就将我送进了监狱。四年后,我遇到了另一位受难美女,她要做我女友。曾经当大哥,现在做小弟,曾经混社会,现在混学校,男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必须战无不胜!新书首发,求收藏求推荐,以此书致热血,致我们夕阳下逝去的青春!喜欢本书的加2055480165
  • 合伙恋人
    q恋合伙人在线阅读
    男配翻身变男一是什么感受?高冷初恋男神VS温柔腹黑男神,你站那头?本文故事情节不老套,女主不是傻白甜。
  • 霸魂噬天
    王成龙何琪《霸魂噬天》
    丹田碎,志不灭,坚持修行,誓要找回天才之名!父亲身受重伤,夺神丹,为他重塑金身。神秘女子,赠功法,给神器,只为一个约定!入宗门,参加万人大比,诡异身法,鬼神难测,屡屡败敌,令他成为最耀眼的新星!他却神秘失踪,是机遇还是危难?王成龙,顶着层层光环,终是一闪而过?还是能够得到至高实力,探究天机…
  • 混沌龙魂
    王枫何琪《混沌龙魂》
    天空域,寒月宫,天界,我必定一一拜访,没有人可以把你从我身边夺走。血魂,神魔,修罗,邪刀,虎视眈眈,我定君临天下,傲视群雄。域外生物来袭,这片世界,我来守护。星原之上,我为主宰。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爱妻上瘾 作者:斗儿 内容介绍: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 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 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
  • 异世之全能小兵
    杨伟何琪《异世之全能小兵》
    异能界的风云变幻,杨伟无意中进入了另一个星球上,被人当作试验的对像,完后,竟然回不去原来的世界,故而回到了比自己原来的那个世界时间差慢了三年的地球上,开始了他的异能传奇..........!小兵群(108212450)新欢迎加入,进来点评点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