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何采蓉】的小说是什么?
  • 大灰狼的小娇妻
    小说《大灰狼的小娇妻》TXT百度云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文V宠甜文〗她林果果重生了,今世不会再让前世的任何一件,伤害她男人的事情发生。某男:“老婆,我要给你生猴子!”某女一副有病的看着某男:“滚远点。”某男:“听老婆大人的,现在就滚。”某女:“放我下来,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某男单纯…
  • 宅在随身世界
    宅在随身世界 小说
    徐明有个随身世界。别人拿来种田、养宠物、开公司。每年赚个几十亿、几百亿。他却整天躺在随身世界里睡觉、上网、四处闲逛。别人开豪车买别墅,美女红颜,好不潇洒。他却说有了随身世界,房、车都不用买了,谈恋爱太麻烦,还要那么辛苦的赚钱干什么?难道不知道赚钱是个很累的过程?总之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咸鱼宅…
  • 宅在随身世界
    小说《宅在随身世界》TXT下载
    起点VIP20200601完结 总推荐数5.53万 徐明有个随身世界。 别人拿来种田、养宠物、开公司。 每年赚个几十亿、几百亿。 他却整天躺在随身世界里睡觉、上网、四处闲逛。 别人开豪车买别墅,美女红颜,好不潇洒。 他却说有了随身世界,房、车都不用买了,谈恋爱太麻烦,还要那么辛苦的赚钱干什…
  • 影后今天追星成功了吗
    影后今天网恋成功了吗
    【娱乐圈豪门先婚后爱甜宠1V1】『全世界都在操心我老婆追到我了吗,殊不知是我追的我老婆。』叶兮,柏氏集团公主,有一个偶像叫江祉,京城圈子里都知道。可他们不知道的是,某天柏氏出现危机,叶兮为救柏氏和江祉联姻了。叶兮”正确“定位自己的位置,不给偶像添麻烦,但好像总有营销号把自己和偶像捆绑。她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