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何韵儿】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小作精又来了
    小说《他的小作精又来了》TXT下载
    炮灰男:“楚小姐,我喜欢你,请你和我在一起吧!”“滚。”男主:“楚团,我爱你,你爱不爱我?”“勉强接受。”炮灰男的心理阴影面积:“”南城无人不知,楚大小姐人美,但脾气差,性格更是阴晴不定。渐渐的,大家对这朵带刺的玫瑰已经敢望不敢想。只是没想到,不久后有一勇士,亲手摘下了这朵玫瑰。众人:服!
  • 权少老公霸道宠
    权少老公霸道宠明小月
    五年前,她的滋味让他上瘾,不惜一切要将她彻底占有!五年后,她一觉醒来,父母下落不明,无家可归,还欠下一笔巨款!一场交易,将她和B市最有权势的男人绑在一起。传闻,穆子彦出了名高冷禁欲,可只有乔千景知道,..
  • 做鬼也要赚钱养家
    小说《做鬼也要赚钱养家》TXT下载
    林西贝许了二十八年的生日愿望,没一次实现的。没想到只是拜完神后随口胡诌的一句话,让她从孤寡青年连升两级,成了孩子她妈。穿到鬼域的日子不好混,没系统没异能,还要养活白捡来的傲娇夫君和他肚子里的娃,林西贝一个头两个大,过上了在鬼魂手里攒工资的日子。她好气,世上那么多废物多我一个怎么了?为什么我…
  • 枭宠360℃:全球追捕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艾维斯,艾维,慕逸的小说是什么
    “两亿美金,嫁给我!”“他是纵横中意的帝国权少,邪魅冷情,嗜血残酷。“没有爱情,我不会和你结婚!”为了给奶奶治病,一夜温存,她转眼蓄意爬上他的床:“300万,就当我一夜的报酬!”他签下支票嘲讽一笑:“3000万,陪我一个月,直到我玩腻为止!”极致需索,刺骨宠爱,却并非她想要,当她终于如愿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