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余天海】的小说是什么?
  • 大道刀途
    吴扬老蔺《大道刀途》
    刀客一往无前,霸气争锋,斩破苍穹,威慑天地,踏上绝世之路。山野小村一名十四岁的少年,他每天拿着一把杀猪刀,去山中斩杀凶兽。当他走出村落之时,又将会掀起怎样的风雨。
  • 妙笔计划:机关迷影
    狄仁杰李元芳《妙笔计划:机关迷影》
    “妙笔计划”是王者荣耀与阅文集团合作的王者荣耀文学共创活动。首期活动由王者荣耀邀请25位阅文知名作家,基于王者荣耀的世界观及英雄设定,创作作家心中的王者故事。自武后登基后,长安城迎来了全新的繁盛时期。然而有光即有影,这座建立在神秘的万象天工之上的机关之城暗藏隐患。一起看似简单的机关师谋杀案…
  • 长安:机关迷影
    机关长小说
    本篇为长安区域作品,英雄:狄仁杰,作者:二目。“妙笔计划”是王者荣耀与阅文集团合作的王者荣耀文学共创活动。首期活动由王者荣耀邀请25位阅文知名作家,基于王者荣耀的世界观及英雄设定,创作作家心中的王者故事。自武后登基后,长安城迎来了全新的繁盛时期。然而有光即有影,这座建立在神秘的万象天工之上…
  • 重生八零之财源滚滚
    小说《重生八零之财源滚滚》TXT下载
    阿里巴巴文学VIP2019914完结 表叔家的堂哥:“安安,我为你负责,你摔傻了我娶你!” 余安安:“你才傻呢!” 来村里支教的老师阳光帅气,“安安,你愿不愿意跟我走,外面天地大有可为!” 余安安:“我会去外面,但是不是现在!” 镇子里一起与她合伙做生意的二流子,身份神秘,“要不然你嫁给我…
  • 追魂夺命刀
    小说《追魂夺命刀》TXT百度云
    明成化年间,宦官专政朝堂灰、暗民不聊生,宪宗皇帝朱见深宠信宦官,在东厂之外再设西厂,东、西两厂挟锦衣卫,监视百官大太监汪直权倾朝野,百官只要不附逆阉党者,多被杀害,一时间政局灰暗,江山震荡。浙江布政使刘福为官刚正,不愿与阉党同流合污,多次力柬皇帝撤销西厂,并罗列了汪直等宦官阉党的数十条罪证…
  • 印封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