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余妈】的小说是什么?
  • 惑乱狂妃太腹黑
    惑乱狂妃太腹黑大结局
    【新文:《倾世妖瞳惑天下》求关注收藏哈!】问世间何死最坑?下楼梯摔死的,算不?萧青,21国际刑警,惊才绝艳,心狠手辣。一朝穿越,绝代风华。异世独孤青,将军府嫡系少爷,自幼女扮男装。她容颜倾城,体弱多病,自卑胆小,受人欺凌。当独孤青已不再是独孤青。公主娇嗔:“独孤青,你就是一根儿搅屎棍!”她…
  • 惑乱狂妃太腹黑
    惑乱狂妃太腹黑番外
    世间何死最坑?下楼梯摔死的,算不?萧青,21世纪国际刑警王牌,她是令黑道和恐怖组织闻风丧胆的——“TH”(Thehueter狩猎者)。刑警,杀手,医生,无所不能的代名词与怪物名号的蝉联者。天有不测风云,独自走下楼梯,可惜脚没站稳,就此壮烈牺牲。异世独孤青,将军府嫡系少爷,自幼女扮男装。天生…
  • 重生传奇年代
    重生传奇年代小说
    一条游到时光尽头的鱼,被洪流席卷回过去,看他重温九十年代旧时光,鱼跃龙门,成就传奇,我真不想成为世界名人啊,我只想低调发育捞好处,成为隐藏在幕后的大佬。
  • 天价盲妻,总裁抓紧我
    总裁抓紧我txt
    关于天价盲妻,总裁抓紧我:为了一笔昂贵的手术费,盲女舒蔻把自己卖给一个老头。殊不知被带入神秘房间,夜夜与之缠绵的却另有其人。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她还没来得及看上一眼,襁褓中的孩子便被人抱走。四年后,重见光明,学成归国,得知姐姐突然自杀的她,惹上了这辈子最不该惹的男人——许攸恒。可他明明是姐…
  • 娇华
    娇华全本txt下载
    替兄而死,重生为奴。定国公府大小姐岂是你们能呼来指去使唤的?我生而为人,热血肝胆,看不过去我就打。我自在逍遥,闲云野鹤,独立自主无所惧。会手占卜能通天,心灵手巧擅榫卯。仰观天象,俯察地理,枕月埋星醉山河。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人间寒霜我来驱。等等,前面那个男人,喝了我的酒就是我的人,谁允许你…
  • 雪满长空
    雪满长空
    《雪满长空》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03完结 总书评数:13348当前被收藏数:16545 貌美心机小姐姐X年下腹黑小奶狗日常,小甜饼&权谋一半一半 温印是永安侯府嫡女,云鬓纤腰,清波流盼,生得极美。 京中一朝变故,天子遭架空,先太子被废,未同东宫一道谋事的永安侯府受了牵…
  • 雪满长空
    雪满长空
    晋江VIP20220603完结 总书评数:13348当前被收藏数:16545 貌美心机小姐姐X年下腹黑小奶狗日常,小甜饼&权谋一半一半 温印是永安侯府嫡女,云鬓纤腰,清波流盼,生得极美。 京中一朝变故,天子遭架空,先太子被废,未同东宫一道谋事的永安侯府受了牵连,被逼将唯一的女儿温印嫁给病榻…
  • 步步婚宠:百万总裁缠上瘾
    傅邵谦莫琪琪《步步婚宠:百万总裁缠上瘾》
    身为宋家大小姐,宋晚颜肤白貌美钱多,却被继母庶妹算计,要将她嫁给个人渣为家族联姻,她干脆先下手为强,重金包养个小白脸做自己的“假丈夫”可谁知,这小白脸摇身一变,竟然是她家商业场上最大的对手,这事,闹大发了!宋晚颜:“你,你你别靠过来!”傅绍谦挑眉一笑:“媳妇儿,宋家的生意我都给你抢回来了,…
  • 追男神这点小事儿
    追男神那点小事
    一个重生后努力由暗恋到明恋再将男神追到手的励志故事,一个灰姑娘变身小美人鱼与年轻时的总裁爱恋情深的故事,一个酸爽甜到处撒狗血的故事,最后,一定是个美好的童话爱情故事是吗?是的,呵呵是女主变成美人鱼,而是随身带着一只金鱼纹身,好处看文就造了。全文基调:女主傻白甜,男主腹黑,虽然是女追男,但女…
  • 一剪成思
    一剪成思
    大大咧咧的酒吧驻唱,邂逅英俊帅气的退伍军人。她卷入杀人案,他是死者的弟弟,在真相和爱情之间,他选择信任她。她被人陷害,求职路上屡次碰壁,他为了自己的事业努力拼搏。天意弄人,她和他竟有家族仇恨,为了报复,她对他若即若离,他却拼尽全力捍卫自己的爱情。家庭变故,让他一夜间失去所有,爸爸死了,二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