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余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 龙心醉碧螺
    小说《龙心醉碧螺》TXT下载
    有一种喜欢,始于才华、陷于颜值,忠于人品。天地间的第一条龙醉心天河里的一只螺的故事。
  • 谚回
    俗谚电子书
    “在那年少的时光里,我对你的爱曾肆意疯长”————那晚,余晓晓盯着窗外皎洁的月光,“我不知道我对他什么感觉,但他已经能左右我的心情了。”她的语气很平淡却夹杂着一丝淡淡的忧伤————余晓晓没什么闪光点,但江谚不一样,他似坠落神间的王子...
  • 明星邻居是总裁
    小说《明星邻居是总裁》TXT下载
    秦以涵:尹哲昊,你以为我很喜欢你吗?你就不过是帅一点,身材好一点,家里面多金多那么一点,好吧,再多一点.咳咳,除此之外,你还有什么好的!家里面放着总裁继任人的位置不干.你丫的居然闲到蛋疼去卖唱.你不知道演艺圈的水有多深吗?你想给人潜规则吗,还是说,你喜欢NP,或者被猥琐老男人爆菊?当个柔柔…
  • 同居后标记了Omega情敌
    同居后标记了Omega情敌
    同居后标记了Omega情敌-弄夜洒星
  • 会说话的尸体
    赶尸说的话
    一个做着刑警梦的法医,通过寻找蛛丝马迹,壁咚“女警官”,成功破案,并且成为警队里唯一一个兼当双重身份的警员!他拥有福尔摩斯一样的超级助手,在一个人口不多的小县城里,正在发生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本书所有法医学细节,或案件,为真实案件改编,所以化学药剂为真实药剂,请勿模仿购买!
  • 鸿山缘
    小说《鸿山缘》TXT下载
    生活总是喜欢开玩笑,比如余晓晓,她热爱生活又认真生活,却怎么也没有想到只是睡了一觉竟然是时空的转换。生活总能优待努力的人,还比如余晓晓,即使时空的转换她也努力快乐过好每天。某男:这个小娘子不错!这是一个伪寡妇身怀异能,怀揣萌娃,找到高富帅的故事不,这还是一个草根变身白富美的故事。总之这是一…
  • 签了合同之后我为地府打工
    小说《签了合同之后我为地府打工》TXT下载
    宋念是一个咖啡店店长,他十分喜欢这种安逸平静的生活。当然,这都是表面的,因为,除却店长这一身份,他还是个半吊子的阴官,只不过别的阴官隶属于阎王,他比较不同,是直接同阎王的左右臂之一签订的合同。合同上面要求不多,工资丰厚,任谁看了都心动的那种。在老爹的推荐下,他操着自小就有的神奇技能,成功步…
  • 老婆死了才后悔
    小说《老pó死了才后悔》TXT下载
    [穿越重生]《老婆死了才后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麻辣诱惑(书耽VIP2020.1完结) 简介 余晓是个瞎子。他说:“只要祝显不提离婚,我什么都可以接受。” 后来,祝显说:“离婚吧,他不能没有我。”失去祝显,余晓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死之前,他留下了一句话。“祝显,我死了,你…
  • 叩心问路
    男主女主是王然,陈强,余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一群少年怀揣懵懂心智,感知悲喜、起落、挣扎,在眼花瞭乱中寻觅,在跌跌撞撞中站定,朝向各自不同的人生路走去,前路仍有迷茫,少年心已初定。
  • 死亡禁忌
    死亡禁忌无删减版
    班花遭凌辱致死,当天晚上她回来找全班人索命萝莉道姑白灵说:学校发生的一切诡异,都和我的命格有关。我不信!她说由不得我不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