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余若然】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在乎你
    小说《我只在乎你》TXT下载
    《我只在乎你》完结+番外 作者:张果果 【内容简介】 曾经认为“我爱你”是世上最甜美的情话,经历过了分离、误会、波折之后,我才发现,你的那句“我只在乎你”是我最珍惜的。——陈曦 曾经认为只要给你幸福的生活,一个美好的未来,你就会无条件的留在我身边,然而我却忽视了你同我一样是骄傲的男人…
  • 落笔尘
    笔尖落尘的小说
    三生回眸,苦守那片残影。单心遥望,何处可以皈依。一世孤独,唯有清笛浊酒。大漠孤烟,游雁惹我思愁。凌云出鞘,一剑断平浮生。
  • 天堂地狱之间
    小说《天堂地狱之间》TXT下载
    《天堂地狱之间》完结 作者:张果果 作者有话要说:全文完结了,我们看到了雨后彩虹,更看到黑夜彩虹的夺目绚烂。 这篇文少了家长里短,多了责任义务,我们是寻常之人,但背负很多,沉重也好,伤痛也好,请相信爱情,请相信自己会幸福。 或许有些朋友对于此结尾不是很喜欢,请不要责怪果果,果果曾经设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