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余蕾】的小说是什么?
  • 梦起航天
    小说航天梦
    简介:程序员何小峰重生了,变成了1997年麻省理工物理硕士何小峰,搜索引擎、私人航天,火星移民。我们最终目标是在太阳上BBQ,在海王星上游泳,在木星上点烟。
  • 穿越到未来做考古学家
    穿越未来弄考古
    奇异的亚空间和现实位面发生碰撞,世界末日降临。何征却在这场大灾变中意外的陷入沉睡。当他苏醒时已经是三百年后,展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陌生且神奇的全新世界。各种家用电器,现代科技和武器,都变为了前文明的文物,音乐和影视作品变为了前文明的文献,而考古学家通过解析文物、解读文献,就可以获得奇特的符…
  • 黑道夜猎情:独爱火爆俏妻子
    小说《黑道夜猎情:独爱火爆俏妻子》TXT百度云
    [黑道夜猎情:独爱火爆俏妻子/作者:池纪]五年前,她和他约定,他得到她的身体,她得到自由。可是这个嗜血男人用手段一次次地将她逼回他的身边,两个人之间,波涛暗涌,缠绵不断,惊醒过来,她毫不留情地离开。五年后,美丽的女人和孩子,每一次出现都刺痛了他的心,再一次纠缠,谁胜谁负第1卷一夜之后就自由…
  • 冷血首席的火爆妻
    冷血首席火爆妻
    【由..【】整理,】第一章被卖一夜洒满了粉色光芒的白色双人床上,樱静坐在上面,紧绷的小脸上,红晕翻滚,唇瓣与肌~肤,娇~嫩欲滴。她媚眼如丝,冷然地打量着眼前的那个男人。男人俊美绝伦,微挑杏眼,瞳中光芒奢丽,玉指轻拨她的樱唇,魅惑低哑地说,“小女人,交易开始了。”陈樱静内心一震,装作淡淡地看…
  • 复仇总裁:签下VIP情人
    洛思琪穆晨《复仇总裁:签下VIP情人》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第一次她给了他,换来了朋友一家的幸福。第一次她爱了他,换来了锥心刺骨的仇恨。一纸契约,她成了他的情人,一张金卡,一座豪宅,她失去了什么......一开始就是一场复仇之路,他..
  • 冷血首席的火爆妻
    冷血首席的火爆妻免费
    作为年度最出色的拍卖品,她以一千万高价被黑道白帝从舞台上拖下来,扛进了VIP包房。“动了我,轻则被阉,重则被杀,还敢动吗?”他欺上身前,她冷冷相逼。他却更加冷冽,“你还想再站到台上,被那些龌龊的男人买一次?”她终是咬牙服从,迷乱灯光下,他邪恶微笑,“陈小姐,交易开始了!”...
  • 机械女仆
  • 机械女仆 (全集txt完结)
    机械女仆 (全集txt完结)
    《机械女仆》 作者:弧光 第一卷盛夏的伊甸第1章就此登场 机箱内风扇转动的嗡嗡声渐渐停歇,屋内重新恢复了安静。 杨瑞使劲伸了个懒腰,向后一倒,压得厚背椅抗议似得发出吱吱的响声。外面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恰好撒在他的脸上,让他眯起了眼睛。 “或许,该出去走走了吧。”看着窗外刺眼的太阳,杨…
  • 同学以为我落榜,我晒军校通知书
    江歌石艳超《同学以为我落榜,我晒军校通知书》
    江歌穿越平行世界,成为一名高三学生。离高考只有三个月,他却因为意外,腿骨折住院,没法回校进行高考前的冲刺。好在系统激活,奖励神级记忆力,让他顺利拿下高考,并被军校特招。当他把军校录取通知书发班裙里,同学纷纷发出质疑。“看不出来,江歌同学的P图能力这么高超,以后P图就找你了!”“现在天桥底下…
  • 佳人如斯gl
    书名:佳人如斯GL作者:度我备注:颜湑没事儿就喜欢搂着慕涵,佳人在怀,真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儿了。你说
    书名:佳人如斯GL作者:度我备注:颜湑没事儿就喜欢搂着慕涵,佳人在怀,真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儿了。你说,我究竟是砍了几世的桂树,今生才得以拥有,佳人如斯。☆、初遇第一章颜湑晃晃悠悠地踩着脚踏车,太阳毒得很,把蒙上了一层灰的心情刺得辣辣的。这是C市的夏天,平常不过的暑假。路人来来往往地飞驰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