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余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 剩女不愁嫁
    剩女不愁嫁有声小说
    余诗雅是一个二十八岁的高龄剩女,父母为她的婚事操碎了心,不断逼迫她去相亲,然而一次次的相亲,让她已经麻木了,直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出现在他的生命中
  • 全家穿之我家夫人不靠谱
    小说《全家穿之我家夫人不靠谱》TXT下载
    简介:全家魂穿古代,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古语有云:盈满虚空,生灭盛衰,乃天时循环,异象之人现,方破之。苏寒篇:出身名门的余诗雅,死于家族的迫害之中。再醒时,芯子换成了宇宙最年轻指挥官苏寒,杀伐果断,嫉恶如仇。集万千宠爱的名门嫡女,竟心甘情愿当妾。事已至此,那苏寒只能埋头奋斗,努力建造好生…
  • 召唤武将之一统天下
    召唤武将之一统天下完结
    这是一个城池无数的征战世界。赵成作为一个小小城池的城主,很确定自己的定位,低调发育。火头军由于修炼耽误了做饭,被罚攻下一座城池。绝世强者由于欺负小贩,被围殴致死。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 夏天的悸動
    夏末的初悸
    【校园/微甜系列】已签约!那个初夏比以往都要枯燥,十六岁的苏荌琬遇见了十七岁的桑绫,可能从那一刻开始,初夏便不再乏味了罢,喜欢就若末春的暖阳......
  • 易烊千玺:亲亲甜甜小娇妻
    小说《易烊千玺:亲亲甜甜小娇妻》TXT下载
    【已签约,严禁抄袭、转载】一个无虐小甜文♡@苏Yee:我家老公真帅~(^з^)☆网友评论:那你倒是放个图啊!@苏Yee:谁说老公拍的照片丑......
  • DeathSmiles启示录
    江湖启示录txt
    2018年,一种超强病毒RSDR席卷全球。凡是得了这种超强病毒的人,都会在死亡的时候面露绝望和狰狞。在这种超强病毒蔓延的时候,大部分病毒感染者已经被政府军消灭。然而却有一部分感染轻微的人逃过了被灭亡的风险。在这之后科学家罗焰为了复活自己的妈妈,和政府曾秘密开展“天使计划”。但是由于“天使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