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佟丹】的小说是什么?
  • 漫漫七年
    小说《漫漫七年》TXT下载
    七年前,女大学生刘伊洁意外被误认成女高中生陆筱筱,被强制送进一所贵族高中就读。一心想要逃离的她却与学校里的高冷男神滕元硕杠上,甚至成为另一名野蛮男神佟司禹的针对目标,让她处心积虑想要逃离的高中生活变得更加艰难。七年后,消失多年的刘伊洁终于回国,原想带着儿子默默开始新的生活,殊不知这七年来滕…
  • 豪门错爱:娇妻太甜
    萧奕穆妍《豪门错爱:娇妻太甜》
    ☆☆☆本书简介☆☆☆一晌贪欢,纸醉金迷之后,夏柠溪自认为十分明智的逃之夭夭!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是尊贵的商业帝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早已经进入了他的囚笼!五年之后。“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的女人;二,做我的秘书!”某霸道帝王邪魅的声音再次响起
  • 天黑以后别说爱
    天黑以后电子书下载
    这是一场拼演技的爱情游戏,她为了偿还500万,和他约定游戏,赶走他身边的正牌女友,自己成功上位。为了离开,她和别人合伙陷害他他愤怒,近乎疯狂地强上了她,她却冷漠的说,“程野,操够了吗?操够了我就不欠你什么了,还请你放我离开!”七年后,他发现那女人身边的孩子是他的,他欣喜若狂,却对那女人万分…
  • 相亲捡回来的宝贝
    相亲捡回来的宝贝
    每天傍晚六点更新,日更;周末双更拥有上百万粉丝的摇滚歌手夜云绯被爷爷逼着去和他老朋友的外孙女相亲。佟彤,一见到夜云绯时就认定是被恶整!这年头摇滚歌手也配来相亲?她想方设法想快速逃离现场,但没成功。佟彤:“就吃饭?吃了饭他们就不会再烦我们了是吗?”夜云绯:“不然呢?你还想干嘛?如果想让他们满…
  • 刁蛮千金攀高枝
    萧奕穆妍《刁蛮千金攀高枝》
    “女人,睡了我,占了我的便宜就想要一走了之吗?”看着这个让自己苦苦寻找了五年的女人,他语气森冷。“误会,一切都是误会,我不是故意的。”她瑟缩在他的禁锢中,泪眼婆娑。“现在给你两条路选择,一,做我的秘书,二,做我的女人。”他霸道的宣示主权,她急切的想要逃离那个让自己感到窒息的家,目的不同的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