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佟卓尧】的小说是什么?
  • 冰山老公霸道妻
    小说《冰山老公霸道妻》TXT下载
    一条短信,我满怀欣喜的去过我的结婚周年,但是没想到这是一个让我送命的陷阱!
  • 冰山军爷霸道妞
  • 如果巴黎不快乐
    如果巴黎不快乐2 全文下载
    骄阳似火的马路上,尴尬的会场里,公司应聘中,总是能和他重逢。为何既然相爱,还要去逃离?天涯海角,过树穿花。那几年从上海到武汉再到北京,随后是巴黎。去过那么的地方,最后还是能重逢。曼君说:卓尧,我曾后悔三年前为一个男人顶罪坐牢,他抛弃我之后,我觉得我此生不会再这样傻了。可是卓尧,这一次,我仍…
  • 尽余生
    任临树管川《尽余生》
    内容简介故事讲述的是心理医生与商业骄子斗智斗勇的浪漫爱情。女主叶余生是心理医生,有着可以看穿谎言的能力,真实得让人不愿亲近。唯独讳莫高深的他——任临树,商业骄子,一次次将她领入他精心布置的局中。她以为他被制服,事实上控制全局的始终是他。重逢时,他的未婚妻周得晚,不明原因跳楼自杀在叶余生面前…
  • 尽余生 出版完结+番外
    小说《尽余生 出版完结+番外》TXT下载
    《尽余生》白槿湖 内容简介 故事讲述的是心理医生与商业骄子斗智斗勇的浪漫爱情。 女主叶余生是心理医生,有着可以看穿谎言的能力,真实得让人不愿亲近。 唯独讳莫高深的他——任临树,商业骄子,一次次将她领入他精心布置的局中。 她以为他被制服,事实上控制全局的始终是他。重逢时,他的未婚妻周得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