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佩凤】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宁亲王
    红楼同人红楼亲王
    一曲红楼梦,金陵十二钗。一梦醒来穿越到宁国府嫡派玄孙贾蓉的身上,我的老婆是红楼第一美人秦可卿?那还有贾珍这个老色鬼什么事?有我在,岂能落了个白茫茫大地真干净。ps:看了很多红楼小说最喜欢的就是秦可卿,所以自己写一个。我看原著,看不进去!(所以我会进行很大程度的魔改,这本书是写着玩的,不喜误…
  • 梦入红楼
    穿入红楼梦的小说
    十载光阴,百种滋味,千古一书,万般遗憾。作为古典第一名著,红楼梦的文学造诣之深,故事之美,引人入胜。遗憾的是,如此美丽的故事,却是以悲剧结局,或许正应了西方文学家莎士比亚所言:只有悲剧的东西才能永恒。贾清不喜欢悲剧!偏偏老天又让他降临了这一方美丽的世界,还有幸成为了宁国府贾敬的老来子...…
  • 黑色婚纱
    白sè婚纱小说
    父亲去世,苏梨因此回到老家。27岁的她,腰细腿长貌美,曾有过一场轰轰烈烈的初恋,只可惜对方一不小心就挂了。而她的新邻居是一个有些奇怪的男人。苏梨:“唉!那个谁,我看你好像有点眼熟?”邻居先生,“”一句话简介:已死的前男友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跟我求婚,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阅读需知+: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