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佳媛】的小说是什么?
  • 寝取:妻心如刀
    刀神如何取心
    作者话:首先这是一个三分真实加七分虚构的故事,所以书中的男女主角用的都是现实中的名字。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本书的作者,也就是我,被这对狗男女在现实中害惨了。后来这对奸夫淫妇跑了,我找不到他们,所以我就把和他们在一起时候的经历加以虚构和幻想,把他们变成一对男盗女娼人尽可夫的狗男女,以此发泄我…
  • 我的绯闻老公
    小说《我的绯闻老公》TXT百度云
    这是我首创的第一本小说,以豪门世家,平民百姓家千金爱情路为主。写豪门总裁与平民千金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最后结婚到因小三介入不得不分手,再到总裁追妻的艰辛路程。男主是一个颜值逆天的帅哥,他的父亲和爷爷是有钱人家,而他的母亲却是人人都不看好的工作,他的妻子来自平民家庭,受尽自己婆婆的陷害,差…
  • 亲爱的,热爱的:97家的小可爱
    时佳媛韩商言《亲爱的,热爱的:97家的小可爱》
    男主:令山(97)女主:时佳媛时佳媛是一个研二的学生,和学姐(佟年)和(孙亚亚)的关系甚好,是英文系的,喜欢ctf,尤其喜欢k&k战队里的9......
  • 握手言和
    握手言和
    南玄月的力作《握手言和》初恋是青春的代名词,它之所以难忘,是因为它和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联系在一起。我们抱着的爱情,它轰轰烈烈,纯洁得一层不染。然而爱情走了,我们还能活吗?梁日暮,赵香落,慕成雪,安烈,于婉婷。友谊,爱情,清贫曾在他们的青春里唱着主旋律。时间扯开一层层面纱,当误会、真相、…
  • 鸳鸯情缘
    鸳鸯情缘
    北宋中期,奸商白尚明想要谋取傲龙堡主人李东旭的财产,提出联姻要求。一直怀疑李尚明和二十年前的灭门血案有关的李东旭挑选了李家庶出女儿白颖儿作为联姻对象。白颖儿逃婚时跌落悬崖。为了阴谋能够顺利进行,威逼长得与颖儿有几分相似的私生女杨孙佳媛代嫁。纯真机敏、个性好强的孙佳媛在石家受尽冷眼、奚落,却…
  • 重生五零巧媳妇
    重生五零巧媳妇
    云起VIP2020128完结 陈俏俏意外穿越到五十年代小山村,成了别人口中的“小寡妇”? 穷乡僻壤生活困苦,还有人时不时跑来欺负她? 幸好有位面商店兑换系统随身,缺衣少食的年代,她一样可以过得精彩。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看谁不服?不服盘他。 可是这突然冒出来的帅哥你是谁?为啥挡在我家门口?…
  • 霸道总裁王俊凯:伤我媳妇?定灭你九族!
    小说《霸道总裁王俊凯:伤我媳妇?定灭你九族!》TXT下载
    【黑历史‼️慎点最好别点进来】群:796749142“媛来我爱你”“媛来你爱我”她是他拼命守护的女孩,是他拼命照顾的女人。我们的开始如梦,过......
  • 痴恋一生
    痴恋一生小说txt
    童年,少年,青年,这一路,他影响着她,他牵挂着她.迷茫,挣扎,沉溺,这一生,他她只痴恋她他.舅舅和外甥女
  • 重生五零巧媳妇
    重生五零巧媳妇txt百度云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陈俏俏意外穿越到五十年代小山村,成了别人口中的“小寡妇”?穷乡僻壤生活困苦,还有人时不时跑来欺负她?幸好有位面商店兑换系统随身,缺衣少食的年代,她一样可以过得精彩。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看谁不服?不服盘他。可是这突然冒出来的帅哥你是谁?为啥挡在…
  • 第一村姑
    村姑第一章
    “求求你放过他吧!”灵儿虚弱的爬着船边上,正是黑蛟刚刚落下去的位置!“小白,他是灵儿,是她救我出来的!”船终于稳当了,雨也小了一些,南晴看到灵儿无力的趴在船边的样子,赶紧跑了过去,将灵儿摇摇欲坠的身子拉了起来,勉强有了支撑!“南晴?”小白询问的语气稳着南晴,到底该不该放走黑蛟还得南晴说了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