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依云】的小说是什么?
  • 契约娇妻宠上天
    小说《契约娇妻宠上天》TXT下载
    简介:亲妈不知所踪,生父猪狗不如,依云觉得自己这辈子算完了。聂清奇找上她说:帮我生个孩子,我罩你。依云思来想去:这买卖划算!谁料生完孩子聂清奇不放她走了,咋的,生个娃还要赠品?买一送一?聂总,你还真是无商不奸,做买卖没占到便宜就算吃亏了!
  • 靓妈酷爸不合拍:宝宝要革命
    小说《靓妈酷爸不合拍:宝宝要革命》TXT百度云
    “救你弟可以,先陪我演一场戏!”大总裁开口,她哪敢不从?只是这戏在卧室演,让她尴尬又害羞!结果演完不准走,腹黑狼非逼她签合同,要她当他的三少奶奶!想得倒美!女人偷偷跑,肚子里还装着乖宝宝!多年后再见他,古灵精怪的儿子拉着她说,妈妈,我要他当我爸爸
  • 穿越成仇妻 誓不为君妻
    穿越成仇妻 誓不为君妻
    《穿越成仇妻誓不为君妻》完结 作者:蓝色之舞 依云慌忙带上,刘广生又剥了一个侍卫的衣服让依云换上,又摸了莫里艾手中的腰牌,拉了依云就要走。这时韩青怯怯的叫了声:“云姐姐” 依云回过头来,看着韩青,这个出卖过她的人,她却一点也恨不起来,这几个月来多亏有她,她不相信韩青是故意要出卖她的,依…
  • 我的未来有点萌(l同学)
    萌妹带我预未来l同学
    【全本校对】《我的未来有点萌》作者:L同学【内容简介】:在女神的婚礼上,我做出了不可原谅的事情。意外下重生;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第一章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我喜欢她十年了。而今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我们是高中同学,大学同学,如今…
  • 穿越成仇妻
    穿越成老妻
    为什么别人穿越都那么好命,不是公主就是娘娘,荣华富贵享受不尽,还有绝世美男陪伴在侧而她,方诗怡,一穿穿越到一户恶贯满盈的人家不说,更悲惨的是,她竟惹上了一个超级恐怖的煞星!什么?那个该死的男人居然说要把我送到“瓦舍”里去“瓦舍”是什么地方?
  • 冰山狂想娶:盛宠将门纨绔妃
    依云咏白《冰山狂想娶:盛宠将门纨绔妃》
    人前,她卖萌傲娇貌美如花,人后,她带兵打仗赚钱养家,活脱脱把自己活成了精神分裂。“敢进房,想暖床?姑娘我卖艺不卖身。”专治精神分裂的某冰山鼻血横流,“本王今天就把你办了,一睡前耻!”睡就睡了,怀就怀了,大不了卷铺盖跑路。“上天入地,本王不死不休......”
  • 激情,越过了一个女人的爱
    激情,越过了一个女人的爱
    一段从青涩年代就开始的爱情.依云一个善良,美丽的女孩高考落榜以后,被明超的真诚打动,与他在遥遥的距离里继续着美好的爱.可上了大学的明超是不是会抵制激情的诱惑,完美这份爱?而留在家乡的依云又是不是真的可以拒绝来自别的男人痴狂的追求?一切都在慢慢...
  • 超级先知:萌妹相伴谋未来
    萌妹相伴谋未来
    暗恋十年的女同学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挨了一顿揍,醒来时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的家庭劫难日。这次,我要保全家人,更要逆袭冲天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 我的未来有点萌
    我的未来有点萌
    【全本校对】《我的未来有点萌》作者:L同学 【内容简介】: 在女神的婚礼上,我做出了不可原谅的事情。 意外下重生;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 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第一章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我喜欢她十年了。 而今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我们是…
  • 我家的伊布就是这么可爱
    我家的伊布就是这么可爱
    穿越了也没关系,反正咱了解宠物小精灵的剧情,但是啊······为什么物种都变了啊魂淡,而且还变成神奇宝贝了啊!话说回来穿越为什么还会遇见老乡啊!(墨轩:关我什么事。)ps:这是作者第一本小说,欢迎提意见。作品中所有精灵名称与技能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