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侯宇】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兵王在都市
    天医兵王在都市 小说
    世界第一的炎龙王,因何突然退出归隐?东昌首富乔家遭害,幕后凶手又是何人?世界第一圣手组织,背后隐藏什么秘密?调戏调戏首富之女,都市生活原来这么有趣!
  • 我成了一台电脑
    一台电脑用了9年
    2091年,地球灵气复苏,伴随着全球性的EMP风暴(电磁脉冲),自然界的动植物快速变异,而人类引以为傲的各种电子设备却全部失效。旧有的世界秩序因此崩塌,身体孱弱的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顶端跌落,面临各种变异生物的威胁。而在这场剧变前夕,白迪却莫名其妙就变成了一台电脑——一台在不久之后地球灵气复苏…
  • 冒牌西游
    小说《冒牌西游》TXT百度云
    “悟空、、、小空空,在想什么呢?”“死开,你个死基佬,说了我不是你的悟空我叫侯宇。”侯宇一脚踹开扭着屁股欲坐在自己腿上的猥琐大叔。“怎么了小空空,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对人家的啊,难道魔怔还没有好吗?”猥琐大叔一把抱住侯宇的大腿:“呜呜呜,人家怎么这么命苦呀!佛祖啊!观音姐姐啊!诸天神佛啊!你们…
  • 末世渣男改造计划
    末世渣男改造计划
    《末世渣男改造计划》作者:水煮鱼 末世渣男改造计划TXT简介 晋江VIP114完结 总下载数:15非V章节总点击数:95997总书评数:417当前被收藏数:827文章积分:13,197,333 一个渣男穿越到有丧尸,妹纸三观正又强悍的末世清水文,目测男主有崩坏的现象。 请注意:方萌、…
  • 末世渣男改造计划
    末世渣男改造计划
    本书简介:一个渣男穿越到有丧尸,妹纸三观正又强悍的末世清水文,目测男主有崩坏的现象。入文将于11月15日(星期五)开V,开倒第33章开始入V,谢谢大家的支持谢绝扒榜非常感谢作死作死团的饥渴君,手残君帮忙做的封面!>本文第一个长篇,文笔渣,会努力写,隔日更,建议大家攒五章或者完结后再看!谢谢…
  • 婚途漫漫,腹黑祈少惹不起
    婚途漫漫,腹黑祈少惹不起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70516正文完结 世上两种男人不能惹,心狠手辣的和想上你的。 夏程晨两种都惹到了,凑巧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祈胤! 夏程晨,景城豪门大小姐,市长千金,订婚前夕被人拍到和景城第一花花公子鬼混的照片,一夜之间声名狼藉。 祸不单行,身居高位的舅舅落马,外公家宣布破产,夏程…
  • 我篡改了全世界
    篡改者——世界之书
    自从陆羡捡到世界篡改器之后,整个世界的画风都变得诡异了起来。乖戾魔女为何突然开始吃斋念佛?冷傲帝尊为何突然沦为一只舔狗?原来历史中真有孙大圣,而且有好几个妖怪女朋友?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陆羡望了望已经陷入疯狂的世界,不禁有些胃疼:“我就是改了几张PPT,你们至于么?”
  • 极品医生
    风流医生干护士小说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火热连载】【都市爽歪歪】在这个没有节操的年代,林小文凭借旷世医术,在这充满欲望的大都市中,混得风生水起,五爪张开,只为掌控美女们那挺拔高耸的玉女峰,一指竖立,只为探测美女们万鸟归巢的神秘地带,小文…
  • 婚途漫漫,腹黑祈少惹不起
    婚途漫漫腹黑祁少
    世上两种男人不能惹,心狠手辣的和想上你的。夏程晨两种都惹到了,凑巧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祈胤!——————夏程晨,景城豪门大小姐,市长千金,订婚前夕被人拍到和景城第一花花公子鬼混的照片,一夜之间声名狼藉。祸不单行,身居高位的舅舅落马,外公家宣布破产,夏程晨一夜之间从高高在上的豪门千金沦落到扫…
  • NPC:平行时空
    (时空·风)[朱正廷]:喂!你们听说了没有?朱正廷推开练习室的门,神秘兮兮的召集正在练舞的七个人。[
    你相信平行时空吗?想到在另外一个地方,我和你继续相爱着,代替我们永恒着。三个时空(主陈立农,蔡徐坤)时空·风:以百分九为原型,九个人的固定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