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侯小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西游之我为妖猴
    重生西游我为妖族
    我从地球而来。轮回西游世界。灵明石猴,六耳猕猴,通背猿猴,赤尻马猴,四大猴之后的第五只大猴“八翼妖猴。”擅飞遁,捏飞花,九天十地,困我不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我为妖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有把木刃叫桃夭
    我叫桃木 二桃
    五千年前神荼郁垒所居的东海度塑山上,一道亘古银电雷劫落在了那株万年桃木之上,然后顺势击中了二神罚跪于树下的唯一弟子郁离,让他成为了世间最特殊的一个存在,聻!与此同时,从那株烧焦了的万年桃木之中还孕育出了一柄木刃名...
  • 人仙
    人仙全集txt下载
    所谓仙,也只是相信的人多了,这才成仙。柳生不信仙,他信自己,但很多人信他,于是,他稀里糊涂就修成了人仙。新人新书,《人仙》需要各位的支持,推荐票,点击,打赏,(^__^)嘻嘻。普通群:51595098vip群(白衣卫):292713051(进群需验证,学徒以上)
随机推荐